我的逆天手指.......12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丁甲!”

 

 正在和毒手天醫打鬥的顧正挺見狀不由得失聲道。

 

一流高手的損失對於唐門來說不算什麼,護法而已,只能算是門派的中等人員而已,可是超一流就不一樣了,每一個超一流高手都是一個門派的最中堅的力量!

 

而丁甲,和他顧正挺是最好的兄弟!

 

“嘿嘿,跟我老頭子廝殺的時候,你居然還敢分神?你們唐門是玩毒的行家,不知道我比起你們來如何呢?”毒手天醫笑著一撮白色粉末直接打在那顧正挺的面部……

 

 “啊……”

 

 因為丁甲的死而分神的顧正挺被毒手天醫的粉末打在臉上之後,直接冒起了青煙,整個人直接痛苦的喊叫起來……

 

 “嘿嘿,這是我自己研究出來的一種毒藥,還沒有名字,就用你來試驗一下效果如何吧……”毒手天醫冷笑道。

 

青煙過後,顧正挺的整個臉上面部大變,起滿了水泡,但是奇癢無比。

 

顧正挺忍不住去撓,結果撓爛了水泡,泛黃的膿水流的到處都是,顧正挺整個人直接倒在地上開始哭嚎……

 

 “殺,殺了我吧……啊……,好痛苦……,求……求你……殺了我……”

 

 毒手天醫面帶冷峻看著地上的顧正挺,卻是理也不理……

 

 異能者世界就是如此,容不下半分的仁慈和善心……

 

 一旁的唐大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開口道:“毒手前輩,就給他個痛快吧……”

 

“呵呵,唐少,我本來還想看看這藥效的後續反應呢,既然你說了,那就讓他去吧……”毒手天醫笑著來到那顧正挺面前一掌打在他的天靈蓋上……

 

 最後一個超一流高手也被郭大力和郭光父子倆人合力殺死,而那三名一流高手和雷電雙煞之間的戰鬥也快結束了……

 

四個人圍攻,雷電雙煞是防御狀態,可是當四個人變成三個人之後,就直接開始了反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41回 第1242回 第1243回 第1244回 第1245回 第1246回 第1247回 第1248回 第1249回 第1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