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少,我能跟著一起去看看嗎?我還從沒見過先天級高手呢!”

 

 郭光雙眸中放出的光芒,唐大少看著頗為熟悉,這和笑笑那丫頭一聽說某個她喜歡的明星,露出的目光幾乎沒有去別啊……

 

 想不到這郭光還是一個'追星族'……

 

 “這都是小事,除了你和你兒子,你再從你帶來的那些弟子中選出六個人出來,跟我走。等辦完事,我帶你們去見那位先天級高手!”唐大少道。

 

“好,小義,小泉,你們幾個功力最高的一起去吧,其餘人就呆在家裡好好練功!”郭光道。

 

“嗯,走吧,車子已經準備好了。”唐大少道。

 

郭光的心裡有些忐忑,說不清楚是因為第一處'出任務'帶來的不安,還是因為即將要見到先天高手而激動。

 

因為他不知道即將面對什麼,所以他盡量挑選功夫高明一些的,這六個人每一個都是二流高手,當年年紀上也都超過了三十歲,差不多屬於中年人行列了……

 

 不出意外,這些人都會在未來止步於一流高手的境界,也就是四大長老的境界,想要進入超一流,他們的資質還是有些欠缺了……

 

 帶著郭家父子,以及六名郭家人,出了小區門,一輛悍馬已經在等待了,車上還有阿虎和阿豹兩人,顯然這車子是直接開的王軍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41回 第1242回 第1243回 第1244回 第1245回 第1246回 第1247回 第1248回 第1249回 第1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