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是,如此以來,唐大少的如意算盤可就打不響了……

 

 本來還想著花點錢,給他們好吃的好喝的,然後在醫院好好躺著養病,要是實在嚴重的,烙下病根的,自己在親自出手,幫他復原。

 

可是現在,尼瑪,自己選中的班底都特麼進去了,還等個屁啊……

 

 俗話說,傷筋動骨一百天,粉碎性骨折要躺多久?

 

眼看著飛機就要到了,武斗大會也不遠了,時間緊迫,哪還有時間讓他們在醫院裡慢慢調養啊……

 

 “唐,唐少,現在應該怎麼辦?”葉俊偷偷的看了唐大少的臉色,輕聲問道。

 

“怎麼辦?唉,這四十個人的詳細病情你有嗎?你給我把他們的病情分下等級,稍微輕一些的,先帶回來,我幫他們治傷,然後帶到海上去,太嚴重的就暫且先躺著,以後再說。”唐大少道。

 

沒辦法啊,所有人一股腦兒都治好的話,靈氣怕是遠遠不夠的,只能先分個輕重緩急了,好在有郭家堡的這批人在,倒也不用太過於著急。

 

“這個我早就統計好了,大概有二十個人再過一個月就可以出院了,還有十個人需要倆月左右,最後的那十個人怕是需要調養小半年才行……”葉俊道。

 

“嗯,這幾天我先帶郭家堡的人去海上,三天后,你按照受傷輕重,從輕到重,把他們這些人分批提前出院,到時候我帶他們去接受考驗。”唐大少道。

 

“好,我會安排好的!”葉俊點頭道。

 

“那郭大力這小子人呢?這才多長時間不見啊,他就給我捅了這麼大簍子……”唐大少道。

 

“在操場,現在那裡已經變成他一個人的地盤了……”葉俊臉色古怪道。

 

“怎麼,還成了他一個人的?別人都不讓去嗎?”唐大少皺眉道,這些傢伙腦子不行,還挺霸道啊……

 

 “這倒不是,唐少您去看看就知道了……”葉俊道。

 

唐大少沒有註意到葉俊的臉色,扭頭直奔操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41回 第1242回 第1243回 第1244回 第1245回 第1246回 第1247回 第1248回 第1249回 第1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