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隱姓埋名?是不是太誇張了?”唐大少楞道。

 

“唐少,在沒有自保之力之前,我寧願所有族人隱姓埋名!”

 

 “我想過了,就算是新建一個村落,只要還打著郭家堡的名字,也有可能被找到,而融入一個村子則有諸多不便,畢竟我們要練功,要比武,和普通人不一樣!”

 

 “所以,我最後想出來的辦法就是去一個同樣是古武者勢力選擇依附!”郭光道。

 

“好吧,路是自己選的,假如你願意的話,也可以全部搬遷到海市,我負責給你們找住的地方。”唐大少道。

 

“這個就不用了,我帶著一些年輕人還能對唐少有所幫助,可是其餘人,他 們不想離開家鄉太遠……”郭光臉色微紅,拒絕道。

 

實際上,郭光心中卻是怕萬一以後唐大少這裡出事,會讓整個郭家堡受到牽連。

 

狡兔三窟一向是華夏保全族人的不二法門。

 

最著名的就要數諸葛家族!

 

在三國時期,諸葛家族出現了龍虎狗三大人才,分別是諸葛亮,諸葛瑾,諸葛誕,而這三人卻分別效忠於蜀漢,東吳,曹魏三家進行逐鹿天下。

 

如此以來,不管三家最後哪一家得了天下,都有他們諸葛家族一份功勞,不會因為站錯隊而被誅滅,現在郭光也是這個意思。

 

他等於是把整個郭家堡分成了兩部分,一部分由他帶領,向唐大少效忠,而另一部分則是由四大長老帶領,託付在吳家寨。

 

以後不管是唐門再次找到託付在吳家寨的郭家堡族人,還是跟著唐大少的族人遭遇不測,只要有一方保全,他們郭家堡就不算被滅。

 

郭光的這點小心思自然是瞞過唐大少的,只是唐大少也懶得理會,作為郭家堡的家主來說,他這麼做沒有錯,雞蛋不能放在一個籃子裡!

 

反正,自己需要的也是郭光以及他手下那些有根基的郭家堡弟子,至於四大長老以及那些老弱,就隨意了,正好自己還省的麻煩,去給他們找地方住。

 

海市那寸土寸金的地方,想要給郭家堡找一個合適的地方,怕是還真要花費不少錢財……

 

 “嗯,如此隨你去安排吧,即使你們去吳家寨,也總要落戶的,先把戶口給落了,然後隨意去哪裡都無所謂了,至於戶口,就落在郭家村吧,反正郭家村整個村子都姓郭,倒是也正合適。”唐大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31回 第1232回 第1233回 第1234回 第1235回 第1236回 第1237回 第1238回 第1239回 第1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