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個月之內,接連找到了兩個大寶藏,也直接導致 唐大少的名字已經出現在華夏最頂層的幾位大佬的案前……

 

 眾人對於唐大少這種不貪財的品質均是大加讚賞,尤其當著唐大少那位身在中樞的舅舅毫不吝嗇的進行誇讚,說他們葉家門風硬是要得!

 

第一筆古玩,對於學術界來說,算是一個震動,因為出現了許多曾經有文字記載,但是消失的無影無踪的東西,對於學術界的人用來填補一些歷史空白起到了極大的作用。

 

而第二筆金子和銀子,則是真真正正的被諸多大佬看在眼裡!

 

金子這東西,沒人嫌多,華夏的中央銀行里儲藏的越多,自然就越好!

 

貌似之前,也有上百噸金子的入賬,好像也是這個年輕人找到的吧,果然是一心為國的好孩子啊!

 

葉老也是餘有榮光,畢竟外孫子沒在體制內混,還屢次立下如此大功,自然是讓他在那一群老傢伙面前掙足了臉面……

 

 從南京城返回海市,不禁王軍過來接人,就連唐老也親自來了……

 

 唐老已經八十幾歲的年紀,居然親自來機場,迎接自己一行人,唐大少自然是感覺萬分惶恐,如此迎接,真是擔當不起……

 

 “呵呵,小子,幹得不錯啊,老首長給我打電話了,電話裡可是狠狠的誇了你一頓的!”唐老笑道。

 

“我外公的電話嗎?不過,唐老,您這麼親自來一趟,我可是受不起的……”唐大少苦笑道。

 

“受得起,受得起!幾百噸的金子,上千噸的銀子,這是一筆何等龐大的財富,你為國家做了這麼多,自然是受得起的!”唐老搖頭道。

 

“唐老,看您說的,好歹我也是華夏的一員,而且我還是黨員呢,這些事不是我應該做的,您這麼說反倒是見外了……”唐大少笑道。

 

“哈哈,你小子,就是嘴甜,走吧,今天我請客,咱們去小軍的酒店裡好好吃一頓!”唐老開懷道。

 

另一邊的王軍暗自誹咐不已,您老請客,然後去我家的酒店裡好好吃上一頓……

 

 這到底是誰在請客,莫不是我還敢收您老人家的錢不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41回 第1242回 第1243回 第1244回 第1245回 第1246回 第1247回 第1248回 第1249回 第1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