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的話不禁讓眾人莞爾一笑,眾人皆知,唐大少只是玩笑話,變相的說郭大力的食量。

 

其實,以他數百億的身家,假如把錢放在銀行里存上,光吃利息,怕是每年都有好十幾二十個億了,有這麼多錢,五星級大酒店自己就能建立好多家了……

 

 這時候,大廳的門再次被打開,郭光一人走了進來,看向唐大少道:“唐先生,常羽前輩,咱們談點事吧……”

 

 唐大少左右看了看,然後笑道:“有什麼事,就在這裡說吧,這裡都是我最親近的人!”

 

 阿虎阿豹不用說了,鄭雅婷和唐如嫣也不用說了,胡戈的品行,經過上次在那成吉思汗的陵墓裡就已經得到了證實!

 

不顧自己安危,下地宮,與唐大少並肩作戰,這樣的人還有什麼不能信任的?

 

至於最後的常羽,這個傢伙對自己幾乎是瘋魔狀態,居然處處認為自己是一個聖級高手……

 

“那好吧,我知道唐先生有意收我做下屬,剛剛我和四大長老協商了一下,假如唐先生願意答應我一個條件的話,不但是我,還有我們郭家堡三十餘名二三流的高手,都可以把命交給唐先生!”郭光直接道。

 

唐大少聞言一愣,這個傢伙在來的時候,左說右說,都不拐彎,怎麼這會兒又願意了呢?

 

“什麼條件?”唐大少問道。

 

“或許我的條件有些獅子大開口了,可是我知道唐先生肯定拿得出來,只需要一部地級功法,哪怕是地級下品的都可以!”

 

 “您給我們郭家堡一部地級功法,我帶領郭家堡所有青壯把命交給唐先生!”郭光道。

 

“一部地級功法?很難得到嗎?我打基礎都是用這個……居然為了一部地級功法就把自己和整個郭家堡都賣了……”阿豹撇嘴小聲道……

 

 在他阿豹的眼裡,地級功法算什麼?

 

給他,他都不要,他修煉的可是唐少傳授的天級功法……

 

“阿豹,閉嘴!”阿虎橫了阿豹一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11回 第1212回 第1213回 第1214回 第1215回 第1216回 第1217回 第1218回 第1219回 第1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