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反正錢都是國家撥款,本來咱們這也是為了國家辦事,就是應該花這個錢嘛!

 

呂老跟著唐大少進入了房間,同行的還有葉雄等人。

 

“小唐,剛剛在大廳裡,人多嘴雜,我沒好問你,這次的任務到底是什麼,你現在應該可以跟我詳細說說了吧。”呂老道。

 

“您還不知道具體任務?”唐大少驚訝道。

 

“嗯,我接到消息是讓我們來南京考擦一個項目,行踪盡量不要招惹人的注意,尤其是當地政府更要嚴格保密,到了南京城你會接待我們,接下來就讓我們按照你的吩咐去做!”

 

 “我的那些伙計和學生們知道的就更少了,他們連目的地在哪都不知道,臨近上飛機的時候才知道要去南京……”呂老道。

 

“呵呵,唐老那頭弄得還挺嚴格的,具體是事情是這樣的,去年的時候,我偶然間得到一柄二戰時期留下的R國的一柄大佐軍刀,在軍刀中發現了一個藏寶圖。”

 

“經過我們的分析,這藏寶圖所指的位置是在南京城附近的青龍山區。”

 

 “這次我來南京城就是為了找這個寶藏,前幾天我按照圖上給出的指示,找了一個當地的嚮導,順利找到了這筆寶藏,然後報告給了唐老。”

 

 “所以唐老就派你們過來了,其實就是為了這筆寶藏,需要你們這些更加專業的人過來清理,登記造冊,然後將它們帶回海市!”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不要引起當地政府的注意是什麼意思了吧……”唐大少笑道。

 

“原來如此,左右都是國家的,至於如此嗎?”呂老苦笑道。

 

他本來就是乾這個的,懂得東西肯定比唐大少還多,自然知道,這筆寶藏出世,按照法律來說,縱然是唐飛他們找出來的,而且手裡有寶藏圖,可是寶貝依舊是屬於國家的!

 

同時,這筆寶藏是在哪個地區發現的,就應該歸屬哪個地區,現在唐老的做法明顯是想偷偷的把寶貝運到海市去……

 

 好在,不管這些寶貝是在南京也好,是在海市也罷,總歸都是屬於國家的,要是最後它們歸了個人的話,這個任務,呂老還真不敢接……

 

“這個,就看上面怎麼考慮了,我們負責辦事就行了!”唐大少尷尬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11回 第1212回 第1213回 第1214回 第1215回 第1216回 第1217回 第1218回 第1219回 第1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