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呵呵,讓你吃飽那是肯定的,至於會不會綁起來你,這個要看你聽不聽話!”

 

 “假如你聽話,我為什麼要綁著你呢?”

 

 “可假如,你不聽話,到處亂闖禍,傷人,甚至殺了人,我也不能就這麼由著你吧?”唐大少笑道。

 

“就是說,我哥哥的話,哥哥就不會綁起來我對嗎?”郭大力道。

 

“當然,只要你老老實實聽我的話,我肯定不會綁著你!”唐大少道。

 

“那我肯定聽話,哥哥,我有一個請求可以嗎?”郭大力問道。

 

“你說!”唐大少道。

 

“我要他每天陪我打架!”郭大力指著常羽道。

 

常羽頓時變成了苦瓜臉,谁愿意和這麼一個變態每天打架啊,那真是嫌自己皮鬆了……

 

“你要找他打架?為什麼?”唐大少問道。

 

“在這裡,爹爹不是我的對手,經常都不能鬆開筋骨,以前我都是去山里找野豬比力氣,現在被關起來,也沒人能和我比了……”

 

 “我爹說外面有很多高手,但是我沒見過,他就是我見過最厲害的,所以我想他每天陪我打架!”郭大力道。

 

“嗯,意思是說,你需要一個陪練是不是?”唐大少道。

 

“唐少,您不會真的答應吧……”常羽苦著臉道……

 

 “看把你嚇得,瞧你那點出息……”唐大少無語道。

 

好歹也是一個頂尖高手,能不能拿出點高手的氣概來……

 

“唐少,不是我不樂意,這小傢伙的力氣太變態了,您要是答應我和他比武的時候,什麼招都可以使用,那就行!”常羽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11回 第1212回 第1213回 第1214回 第1215回 第1216回 第1217回 第1218回 第1219回 第1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