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夜間,古組長直接按了一個紅色警報鈴,然後來到了一個會議室內等著……

 

 很快,三分鐘不到的功夫,就竄進來四五個人,有的人來了一言不發,有的人則是做到了椅子上還是罵罵咧咧的穿衣服……

 

 古組長看了一眼,差不多該來的人都到齊了的樣子,隨即站了起來道:“耽擱大家的休息時間很不好意思,不過我剛剛接到了一個重要消息,必須要給大家商議一下……”

 

 “老古,天塌了啊?這麼大半夜的你把我們都叫過來,有什麼事不能等到明天啊?”一個體型肥碩的女子站了起來道。

 

“是啊古月,你搞什麼……”

 

 “肥姑,天沒塌,但確實有些問題,黑龍會拍了一批高手過來。”古組長道。

 

眾人原本略微驚愕的表情頓時放鬆了下來……

 

 “不過是幾個小鬼子而已,也值得你這麼大驚小怪?”肥姑道。

 

“他們來了十七個人,九個中忍……”

 

 眾人連聽下去的想法都沒了,九個中忍算什麼,不過是九個一流高手而已,隨便派一個人過去 不就完了嘛,不至於驚動他們這些人吧……

 

 “四個超一流!”

 

 聽到這裡,眾人眉頭稍微上揚了一下,四個超一流高手,確實不少了,必須要讓他們其中一個人帶隊才行,否則的話還真不一定能把這些可惡的傢伙完全毀滅呢!

 

“兩個頂尖!”

 

 眾人豁然全都站了起來,超一流已經是在破壞規則了,頂尖高手都來了,你想幹嘛?

 

“居然還有兩個頂尖高手,嘿嘿,那我可要好好會會他們了,你們不許跟我搶,這次我帶隊!”肥姑道。

 

“你沒聽到對方兩個頂尖嗎?你一個人去有什麼用?還是多找幾個吧。”另一個人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