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雲琴看來,相對於兩個家族的關係而言,大哥那裡的障礙反而只是小事!

 

華夏四大家族同氣連枝,不說惹了就是惹了四個,其實也差不了多少,要逼迫兩個家族,尤其還有排名第一的南宮家放棄聯姻,就算是崑崙這樣的名門大派怕是有做不到……

 

 “小姑,我明白,南宮家您就不要操心了,至於您剛剛說的那三種,除了第二個,別的有都不是什麼問題!”雲裳裳道。

 

表現出屬於唐大少自己的勢力,那是必須的,不然的話,手底下聚攏那麼多高手幹嘛……

 

 最後一項的更是簡單,不論是讓唐飛出手,幫自己老爹凝聚神球,亦或者是拿出一枚赤陽丹來,都能達到這個效果!

 

“你這孩子,真是不知道你哪來的信心,那南宮家的勢力可是很強的,百多年以來,一直穩坐四大世家第一的名頭!”雲琴搖頭道。

 

“呵呵……小姑,我看你這麼多年了,功力還沒有進步呢?還是一流境界啊……”雲裳裳笑了笑,換了個話題。

 

“你小姑我的資質愚鈍,這輩子能突破到超一流都已經是燒高香了,現在還差點火候……”雲琴搖頭道。

 

相比自己的女兒和侄女,自己的資質確實差了不少,三十多歲才突破到一流境界,至於超一流,怕不是要等到五十歲左右……

 

 能不能突破還不一定,說不定這輩子一流境界就是自己的盡頭……

 

 其實,雲琴的資質並不算差,天才畢竟只是少數,三十歲之前能突破到一流境界的人極少極少,光看華夏龍組就知道了… …

 

 真正資質差的人,怕是這輩子都在二流境界爬模打滾,到死都難進入一流境界,稍好一些的人就比如葉華的師傅一樣,這輩子沒有外力幫助的情況下,也只能止步於一流境界……

 

“小姑,我幫你一下吧……”雲裳裳道。

 

“你,幫我?”雲琴聞言頓時愣住了……

 

 “是啊,我幫你!”雲裳裳道。

 

先天高手為什麼能這麼厲害,為什麼能活兩百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