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呂偉老師好像中招了……”

 

 “是啊,大號創可貼,嘿嘿,呂偉老師的臉受傷了嗎?”

 

“肯定是的,你沒看到創可貼上還有血啊……”

 

 “嘿嘿,呂偉老師真是別緻啊,用這麼大的創可貼……”

 

 “……”

 

周圍的學生見狀,你來一句,我來一句,到處都是這種調侃的聲音,拿著大號創可貼的呂偉頓時站不住了……

 

 “哎呦呵,呂偉老師,你這是怎麼了?剛才還好好的,這會兒怎麼就受傷了呢?要不要去一下醫務室?”唐大少在一旁,故作驚訝的大聲道。

 

原本面皮就薄的呂偉聞言滿臉漲紅,不知道是氣的過了,還是怎麼回事,連手裡的大號創可貼都忘記扔掉了……

 

 “你……”

 

 “呂偉老師,我可是為你好啊,有病啊,就要去醫院,不能耽擱不是,來來來,我有車,我送你去醫院……別拿著手中的大號創可貼了,那是別人用過的,你捂在臉上算怎麼回事?大熱天的,再整出痱子來多不划算啊……”唐大少再次道。

 

唐大少這話就 太惡毒了,這年頭,有誰會用人家用過的大號創可貼來捂痱子啊……

 

 呂偉更加不能忍,本來就是死對頭,讓自己出醜過好幾次,現在又來如此刺激自己,這要是還能忍下去,還算是男人嗎?

 

“哇咔咔,我跟你拼了……”

 

 呂偉大怒,如同發瘋的公牛,猛烈朝著唐大少撲來……

 

 唐大少見狀嚇了一跳,這傢伙怎麼就會這招啊?

 

每次都來同一招,敢不敢換一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