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華聞言點頭,顧長風教的那一招確實陰損,對敵人是沒的說,米國的一個一流級別的異能者,就是被自己直接給挑了蛋蛋,只是這種劍法,對自己人,還是少用為好,因為一旦用出,連自己都無法收回,這次可沒有超一流的高手當裁判……

 

“三哥放心,那一招,以後我只對敵人用!”葉華道。

 

“好小子,那我可是佔你的-便宜了,嗯,公平起見,我的大衍劍法最後一招也不會用,來吧!”三哥道。

 

不讓人家用絕招,就等於是綁著人家的手臂比武,如此一來,自然勝之不武,下面的人也都會有意見,自己也留下絕招不用,這樣才能算是公平。

 

“強子,來把劍!”葉華沖著人群中的強子喊道,他剛從外面回來,身上可沒什麼兵器……

 

 “六哥接劍!”強子聞言笑著將自己隨身的長劍扔了上去。

 

“三哥,我要開始了!”葉華沉聲道。

 

按照挑戰的規矩,一般都是功力低的人先出手,之前老十挑戰葉華的時候也是如此。

 

“來吧!”三哥點頭道。

 

一聲來吧過後,葉華直接抽出長劍,飛身上前直刺三哥左肩。

 

如此簡單一招,對於三哥而言自然不難抵擋,三哥連手中的劍也沒抽出,直朝著右側躲避,葉華的長劍突然從直刺變為橫削。

 

三哥身體後撤,躲開這一變化,不過這並非葉華一招的重點,在三哥後撤的同時,葉華的長劍突然加速向前,直刺三哥右腿……

 

 由於這一招變化極快,就算是三哥,也不能完全躲開,只能用手中的長劍擋開葉華這一刺。

 

葉華順勢向後退了幾步,一動不動看向三哥。

 

“好小子,我到真是小看你了,不出劍,看來是不行的了!”三哥笑著,抽出手中長劍,右手長劍,左手劍鞘,和葉華的姿勢差不多。

 

“三哥出劍了?厲害,只是用了一招,就逼得三哥出劍,我記得當五姐和三哥切磋的時候,也是二三十招之後,三哥才拿出劍的。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