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還是沒有進入先天級,得到攻擊異能,可是得到這個輔助異能,唐大少還是極為為興奮,這霉運實在是太強大了,連顧長風這樣的先天級高手都能被燈罩給砸了。

 

由此可見,操控氣運的逆天壯舉,雖然還是輔助能力,可是比那些攻擊還要厲害的多……

 

 以前自己靈氣籠罩別人的時候可以增加運氣,不過最多也只能到兩米多,這次可以到達四米,而且還能降低別人的運氣,對於金色靈氣的異能,唐大少還是十分滿意的……

 

 銀色的能量上面是金色的,而自己體內有一條金色的細線,這是不是就說明自己的自己靈氣進化的盡頭就是金色呢?

 

尼瑪,假如是這樣的話,自己豈不是真的只能做一個全能奶媽,沒有絲毫攻擊力了?

 

“老顧,你沒事吧……”唐大少輕聲道,同時恢復了顧長風身上原本的氣柱高度。

 

顧長風感覺心中十分悲哀,自己堂堂一個先天級高手居然被一個燈罩給砸中了?

 

有沒有搞錯,自己居然沒有反應過來?

 

好像在個剛才的那一剎那,自己的反應遲鈍了一樣……

 

 “我……沒事……只是你這裡的施工質量是不是太次了……”顧長風拿掉頭上的燈罩,仔細打量了一番,沒錯,確實是普通的燈罩,不是什麼暗器……

 

 唐大少聞言心中暗笑,肯定不是施工的問題,自己這裡一應東西都是王軍親自督辦的,不可能出現次品,只能說明,當一個人氣柱降低到一定程度的時候,燈罩受到了冥冥中某力量的干擾,使燈罩脫落,最重要的是這個力量還乾擾到了顧長風……

 

“咳咳,回頭我找人過來看看……”唐大少略微尷尬道。

 

“你那團能量到底是什麼情況?到我身體里之後,好像沒什麼效果啊……”顧長風道。

 

“嗯,我再研究研究好了。”唐大少道。

 

“那行,你沒別的事,我就先回去了,有事情隨時叫我。”顧長風道。

 

“好,我們一起出去。”唐大少聞言點頭道。

 

送走了顧長風,唐大少和父母以及三女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轉眼間已經十點多了,大家各自回房去睡,而唐大少自己卻偷偷的潛入了雲裳裳的房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