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才?自己算個狗屁的天才,天才?自己算個狗屁的天才,眼前這位,才是不折不扣的天才好不好……

 

 “呃,我是天才?你過獎了,你才是天才,才四十幾歲就能進入先天境界… …”唐大少頗為羨慕道。

 

在絕對的武力方面,唐大少確實羨慕顧長風,四十幾歲的先天級高手,全世界也找不到幾個吧……

 

 事實上,要不是當初顧長風被陰陽二尊所傷,耽擱了幾年的話,完全有可能在四十歲之前進入!

 

四十歲之前和四十歲之後,可是完全不同的概念,四十歲之後的先天級,雖然罕見,可是世界這麼大,高手這麼多,還是能找出那麼一小撮的……

 

 “行了吧你,別人這麼說,我很自豪,可是你這麼說,我就感覺臉紅了……你的靈氣進入泥丸宮之中,有沒有融入神?”顧長風問道。

 

“有啊,有一小縷神,被我控制著可靈氣進行融合,可是融合過後,效果並不大啊,根本不是什麼先天真氣,頂多質量上比原本要強一些……”唐大少道。

 

“你還能控制一縷神出來和靈氣融合?”顧長風的臉色又變了……

 

 他還是第一次聽說,'神'在凝聚成團之後,還能控制的……

 

 “是啊,你不是說,內力與神相合的時候十分危險,一不小心可能沖散神,到時候就做火入魔了,神凝聚成的小團,會不斷的散發出一縷縷的,然後再次融入小團,我就是控制散逸出來的神,和靈氣進行融合,可是沒什麼效果……”唐大少道。

 

顧長發那個無語啊……

 

 你真的能控制啊……

 

 要是散逸的神能人為控制的話,那最後一步神與氣合也太簡單了,將氣遠離小球,然後挪動散逸的神不就行了,這樣無論如何也不能走火入魔了……

 

 可事實是,當神凝聚成團之後,是根本無法控制的,你只能控制自己的氣,去不斷的接觸神,然後敏銳的捕捉神團散逸出來的那一縷縷,只有成功捕捉,融入氣之中,才能進行脫變。

 

這也是為什麼神與氣合最為困難的原因,因為你必須控制著氣貼近神球,這個時候你要是一不小心,在捕捉那一縷縷神的時候衝撞了小球,那整個人也就完蛋了……

 

 “好吧,你這個情況,我也不太清楚,我從來沒聽說過,神在凝聚成球只有還能控制的,事實上,要是能神凝聚成球體之後要是還能控制,九成九的人突破先天都不會卡在這一步……”顧長風搖頭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