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你倆激動地,來我傳給你們功法,嗯,還有胡戈,你也上來,我記得你修煉的還是地級下品的!”

 

 “上次聚靈珠的事情,我還沒來得及對你進行獎勵呢,今天一起吧。”唐大少道。

 

一旁的胡戈聞言,驚喜點了點頭,他能獲得地級下品的功法,就已經很滿足了,對於常羽和毒手天醫說的地級上品功法,雖然心中有所期待,可並沒有妒忌……

 

 畢竟,他的本事,除了那妙手空空的本事有點用之外,在這群傢伙眼裡,根本就是戰五渣,有什麼資格妒忌……

 

 來到二樓,唐大少讓三人盤膝坐下,他們三人也不是剛入異能者世界,對於穴位什麼的都十分清楚,只要幫助他們過一遍,自然可以自己運 功。

 

“感覺如何?”唐大少問道。

 

“差不多了,我們再運行一遍,您幫我們看著吧。”胡戈道。

 

“好。”唐大少聞言點頭。

 

三人繼續盤膝坐下,運行功法,唐大少隨時指正。

 

其實對於功法運行,是每個修煉者最看重的東西,運行過一遍的經脈也會有特殊的感覺,幾乎不會再出錯,唐大少引導一遍,然後觀測一遍之後,自己下樓,留下他們繼續熟悉。

 

“老顧,跟我一起來我家裡一下。”唐大少道。

 

“嗯?好!”顧長風先是一愣,自從搬出唐家,他還沒回去過呢,不過他知道,唐大少讓他回去,肯定有事,極有可能和水晶頭骨有關。

 

對於顧長風的到來,唐龍葉玲等人也都熱情的打了招呼,他們知道這是唐大少的朋友,也是一個怪人,以前住在家裡的時候,基本都是把自己鎖在房門裡……

 

 “你們繼續看電視哈,我找顧長風有點事……”唐大少對著眾人道,顧長風也難得流露出一絲笑容……

 

“嗯,你們去吧,要不要我給你們送點水果?”葉玲道。

 

“呵呵,不用,媽,你們忙你們的,我帶顧長風去地下室看看。”唐大少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