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0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呵呵,真是想不到,你居然肯一次性全部下注,真是了不得!我已經沒有籌碼了,你呢,還剩下一些個零零碎碎的,加起來估計也就有個二三十萬吧。”郭老闆笑道。

 

“為什麼不敢跟呢?我感覺自己手裡的牌很大啊……我手裡是還剩下二三十萬,難不成,你連這點也想帶走?”唐大少反問道。

 

“你說呢?我已經沒有籌碼了,所以這最後十萬,開你底牌!我的Q大的同花順,還是乖乖把你剩下的那些籌碼全都丟進來吧,炸金花出了同花順,可是有彩頭的……”郭老闆笑道。

 

小樣,跟我鬥,你贏過我一把嗎?

 

假如不是看著唐大少身後的雷電雙煞實在是太嚇人了的話,這句話郭老闆就不是在心裡說說,而是直接噴在唐大少的臉上了……

 

 “嗯,我認為你說的沒錯,這同花順或者炸彈出現,理所應當是要有彩頭的,這些籌碼也就不到三十萬的零頭。”唐大少點頭道。

 

“哈哈,那就不好意思了,諸位,今天卻是我贏了,詹姆斯,麻煩全部幫我兌換一下,今天的遊戲就到此結束了!”郭老闆道。

 

今天可是大豐收,上午的時候在這裡就小賺了幾十萬,下午的收穫更大,足足兩千多萬,變換成華夏幣接近兩個億,這些錢可比他的全部身家還要高幾倍了!

 

從今天開始,他就正式踏入了億萬富豪俱樂部,再也不是以前那個身家數千萬的富翁了……

 

 當然,他今天投入的資本也不小,兩百多萬米幣,折合華夏幣足足有近兩千萬,不過,這已然是他全部身家的一半了,連公司的流動資金都劃進來了……

 

 “慢著……”唐大少輕聲道。

 

郭老闆聞言轉過頭來,看向唐大少道:“怎麼,唐先生又什麼指教?”

 

 “呵呵,哪裡敢對郭老闆用指教二字,只是,這賭局中,我尚未開牌,你便要把錢全收了,是不是有些太早了?”唐大少笑道。

 

“哈哈,說的是,是我心急了,不過面對我的同花順,難不成你還能鬧出什麼么蛾子來?”郭老闆不屑的笑道。

 

Q大的同花順確實算不上最大的牌,事實上,在炸金花之中就沒有最大的牌面一說,任何一個牌,哪怕是炸彈,都有雜色2,3%2C5來克制…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