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0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少,您打算怎麼辦?”阿虎小心翼翼的問道。

 

這年頭,為了點錢,把一個老了爺們硬生生變成一個女人,實在不是正常人所能接受的事情,雖然這人皮面具看上去是不錯,也可以起到漫天過海的效果,可要讓唐少變成女人,估計他也不會樂意……

 

 果然,唐大少在神色變幻三秒鐘都不到,直接就拒絕了成為女人的提議……

 

 “硬來就硬來,瑪德,難道我們還怕他們不成?玩賭博,老子非要玩死那些所謂的賭王不可!”

 

 “你們呢?要是黑龍會的牛鬼蛇神,血梅花餘孽,還有塔利塔那些混賬王八蛋來了,你們有沒有信心幹掉那些傢伙?”唐大少通紅這雙眼,看著眾人,和臉上絕美的臉蛋極不相稱,這人皮面具在眾人看來也當真是一絕,居然連人的面部表情都能絲毫不漏的展現出來!

 

開毛玩笑,哥們一個大老爺們,為了這點破事,還非得被逼成女人?

 

“唐少放心吧,要是塔利塔還有血梅花的餘孽過來,我肯定讓他們有來無回!”阿豹拍著胸脯保證道!

 

自家本事自家知道,要說來擋住黑龍會那是絕無可能的,他現在的本事,才不過是剛敢個步入三流境界,隨便碰上一個下忍,都不一定乾的過……

 

 畢竟,經驗不足,而那些忍者有喜歡背地裡陰人的把戲……

 

 “黑龍會的那些傢伙,你放心吧,有我在,出不了什麼么蛾子!”常羽淡淡道。

 

這是一個超一流高手應有的自信,除非黑龍會的傢伙甘願冒太難下之大不諱派出超一流高手過來,否則的話,來多少也不會放在常羽的眼裡!

 

“那就行了,硬乾就是了,我就不信這些傢伙還能把我怎麼著!”唐大少將頭一撇,頗有氣勢的樣子……

 

 “呵呵,小六子,不是我打擊你啊,你可要想好了,黑龍會不算什麼,至於什麼血梅花,塔利塔更是毛毛雨,最重要的根源都不在這裡,而是異能者協會!”

 

 “這裡是內達華州的拉斯維加斯,你可知道你一直忌憚的米國五十一區到底在哪?”葉華道。

 

異能者協會?米國五十一區?

 

唐大少聞言頓時變成了洩了氣的皮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