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0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們不說減免還好,既然說到了減免,就不是區區一百萬的事了,這年頭,哥們買你價值**個億的東西,就之這點面子?

 

逮著一個藉口,要是不好好的撈一筆,這就是唐大少的風格了……

 

 反正這錢最終是要給老外的,能少給點,就少給點不是……

 

 “哼,米歇爾先生,您在華夏住過一段時間,應該知道華夏人的習俗和西方人是有區別的,田設計師是華夏人,應該更懂得這個道理!”

 

 “說道減免部分零頭,在我看來,八個億後面的都是零頭!不過七千萬,按照我們四捨五入的規矩,確實不合適全部減免,但是後面的四百萬,應該都算是零頭吧,這是我的底線!”

 

 “假如你們願意的話,我們就此可以簽合同了,假如你們不願,我想在米國,製造飛機的公司應該不止你們一家,我大可以去找雷神公司,或者是別的……”唐大少淡淡道。

 

梅根的臉色猶如豬肝……

 

 他搞不明白這個華夏人到底在想什麼,難道給他減免一些零頭不好嗎?怎麼說也是幾萬米幣呢,他怎麼就敢如此得寸進尺?

 

不過,聽到唐大少提起雷神公司,他的眼神不由得暗淡下來……

 

 雷神公司是米國另外一個飛機製造公司,足以和波音媲美,而且更加擅長建造私人飛機,在世界範圍內,私人飛機的份額上,雷神公司可是要比波音公司多上幾倍!

 

波音公司的飛機,更多的是公務機,比如各大機場的客機,許多都是選擇波音,比如華夏海市的機場,多數都是波音公司的產品,也是因此,唐大少才會選擇波音!

 

“唐先生,我明白您的意思,可是一下子要減掉四百多萬,恐怕……”田心有些為難道。

 

其實,這要是在華夏談生意,肯定會放手的,畢竟相對於賺的錢來說,這四百萬可有可無,奈何,這裡是米國……

 

 “這是我的底線!”唐大少毫不客氣的搖了搖頭……

 

 這年頭,買方市場可不是賣方市場,只要不是一家壟斷,談生意其實也很簡單,無怪乎就是用放手,去選擇對手公司這種簡單的技巧,就可以打破對方的防禦心理,從而獲得讓自己滿意的價格!

 

“唐先生,我們需要向上級指示!”米歇爾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