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0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只是與葉華剛好相反的是,唐大少手裡的錢是一少再少,兩個小時過後……

 

 最終,隨身帶的五萬米幣,已經全都砸在了裡面,這看的阿虎和阿豹兩人是目瞪口呆……

 

 開什麼玩笑,唐少居然輸光了?

 

還說要去拉斯維加斯弄兩架飛機的錢呢,要是全靠著運氣,不賠進去兩架飛機的錢就不錯了……

 

 唐大少輸光了手頭上的現金,自然不甘心就這麼離場……

 

 “阿虎,把你手頭的錢給我!”唐大少道。

 

“是,唐少!”縱 然這些錢是阿虎自己兌換的,可是他也沒有絲毫猶豫……

 

 “唐先生,你的運氣不太好呢……”在唐大少的對面,一個肥頭大耳的富態男子笑道。

 

“呵呵,郭老闆,是比不上你啊,這一把我又輸給你了,你可真是我的剋星……”唐大少笑著搖頭道。

 

自己已經連續輸在這幾個傢伙手不下於五把,每次都是全部押到頂之後,一開牌,自己總是比這傢伙小幾點……

 

 可以說,自己今天雖然運氣不佳,可也拿過幾把錢的,但是每次碰到這個傢伙,總是被一下子**,這不由得讓他鬱悶不已……

 

 “剋星?哈哈,說得對,我就是你的剋星!”郭老闆大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