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0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哈哈,那就好,有關於價格方面,你們網絡上的價格應該不是最終定價吧。”唐大少笑道。

 

“當然,唐先生,網絡報價,只是一個大概,買飛機雖然不至於和買車一樣,頂配和低配能差價一半,但是也能在一定範圍之內浮動!”米歇爾笑道。

 

唐大少聞言淡然一笑,就是說嘛,雖然沒買過飛機,但是賣過車啊,不可能是一個價格嘛……

 

 “嗯,我的要求是,內飾一定要豪華,什麼材料好,用什麼,花了這麼多錢,我希望你們可以弄出我真正喜歡的東西!”唐大少道。

 

果然是土豪啊,什麼材料好用什麼?

 

那當然好,畢竟這年頭,頂配才是最賺錢的嘛……

 

 “當然,不過如此以來,可能會略微超出唐先生您目前的預算!”米歇爾道。

 

“嗯,假如按照我需要的配置來,你感覺需要多少錢?”唐大少問道。

 

“具體還不好說,由我們工程師先設計好之後,由您確認,最後才能決定最終價格,不過根據我的推算,這一價格最後可能會超過七個億華夏幣!”米歇爾道。

 

“嗯,好,那你們先設計吧,設計圖我什麼時候能看到?”唐大少問道。

 

“唐先生放心,我們一定會用最快的速度為您完成訂單,大約在一周之後,您就可以看到設計圖了,到時候我們會派出專業團隊來華夏,和您洽談,修改,決定最終的圖紙!”米歇爾道。

 

“OK,那麻煩你了!”唐大少道。

 

“唐先生,不知道您有沒有來過米國,假如您有時間的話,我公司可以邀請您來一趟米國,到時候我可以當您的嚮導,好好遊覽一番,同時也可以讓您參觀一下我們的生產基地,以及一些成品飛機,相信到時候您一定會滿意自己的選擇!”米歇爾道。

 

去米國?

 

唐大少聞言一愣……

 

 這倒是個好主意。

 

尤其是拉斯維加斯,那可是世界上最好的合法賭城,澳門雖然也不錯,可是跟拉斯維加斯比起來,還是差了那麼一點檔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41回 第1042回 第1043回 第1044回 第1045回 第1046回 第1047回 第1048回 第1049回 第1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