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0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兄弟,你怎麼把這個大傢伙也帶上來了?”王軍笑著問道。

 

“呵呵,這大將軍看上去威武不凡,很適合看家護院啊,我已經把它買下了!”唐大少笑道。

 

王軍聞言不禁無語……

 

 還看家護院?

 

碧雲王朝要是還需要一條狗來看家護院,那麼那些保安就可以全部打發走了……

 

 “這條狗雖然不錯,氣勢很足,不過還不是純種的藏獒,養這樣的狗,有點掉身價啊。”孟星笑道。

 

“嘿嘿,掉身價?我不覺得啊,我的身價,從來不用狗來襯托,這大將軍很不錯,可以當成毛球的玩伴。”唐大少笑道。

 

“買了就買了,這條狗應該是這鬥狗場裡最強大的鬥狗了吧,你花了多少錢買的?”葉群問道。

 

“一百萬,小意思了,反正今天贏得夠多!”唐大少道。

 

贏了一千萬,花出去一百萬,還賺了九百萬呢……

 

 那些二代們也不禁咋舌,這唐少,就是威武霸氣,隨便買一條狗都能花一百萬,這都夠買上一輛不錯的豪車了……

 

 似乎,家里人整天說自己是敗家子,可是比起這唐少來,還差得遠啊,起碼哥們我還沒敗家到花一百萬去買一條狗的地步……

 

 “嘿嘿,這下子,鬥狗場慘了,光我們這裡就要賠掉幾千萬。”王軍笑道。

 

“嗯,外面的應該還有些收入,不過那些人恐怕也下不了多少,這些傢伙不會沒錢賠吧?”葉群一臉笑意的說道。

 

“呵呵,那你們就太小看這鬥狗場了,鬥狗場的收益絕對不低,開了也有幾年了,家底還是很豐厚的,就算我們押注再高一倍,估計也能賠,只是以前賺的,差不多要吐出來了……”孟星笑道。

 

比起王軍來,他到這裡來的更勤快,雖然不知道這鬥狗場每年的具體收益,也能算出個七八分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41回 第1042回 第1043回 第1044回 第1045回 第1046回 第1047回 第1048回 第1049回 第1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