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0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出價一百萬,假如我的毛球輸了,我給你一百萬,假如毛球贏了,你要把這大將軍賣給我,也是一百萬!如何?”唐大少笑道。

 

輸贏都是一百萬,他們穩賺的,畢竟這大將軍按照市價來講的話,五十萬頂天了!

 

對於唐大少而言,他不缺這一百萬,反正他只會賺的更多!

 

要是自己說毛球贏了,直接把大將軍送給自己,這傢伙很可能不會同意,所以唐大少用了一個不管結果如何,都對他有利的方式,這樣他就沒有理由拒絕了!

 

“呵呵,如此以來,怎麼都是我賺啊,開門做生意,有錢當然要賺,看的出來唐少也是真心喜歡大將軍,既然如此,我又怎麼能不成人之美!”相狗訓狗師笑道。

 

賣狗,也是他們鬥狗場收入的一部分,不少客人看上了某條鬥狗,想要將之買下來,這是常有的事情,把大將軍賣了也無所謂,反正這條大將軍早已經為他們賺足了錢!

 

就算不賣的話,估計再來個兩三場,也要掛掉了,能在它還有價值的時候,賣個一百萬,對自己等人來說在,怎麼都是賺的!

 

有這一百萬,他完全可以找兩條比大將軍更好的獒犬出來!

 

“嘿嘿,如此的話,就多謝了!”唐大少笑道。

 

“開門做生意,唐先生是我們的金主,應該是我們感謝您才是!”相狗訓狗師笑道。

 

打開鐵門,唐大少將毛球放了進去,同時一股靈氣纏繞在大將軍的身上……

 

 “我已經和訓狗師談好了,不管這次的結果如何,你都已經是我的了,我花費了一百萬把你買下來,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唐大少道。

 

“放心吧,主人!”大將軍道。

 

既然自己已經被鬥狗場給賣了,自然要叫主人了……

 

 只是相狗訓狗師不知道的是,就是因為自己這麼輕輕的一答應,更加堅定了大將軍放水的決心……

 

 假如相狗訓狗師知道自己因為這區區的一百萬,結果卻輸了四千多萬,不知道會不會氣的抹脖子……

 

 “好了,我先上去了,精彩的 演出,馬上就要開始了!”唐大少輕笑道。

 

“是的,精彩的 演出,唐先生請!”相狗訓狗師彎腰做了個手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41回 第1042回 第1043回 第1044回 第1045回 第1046回 第1047回 第1048回 第1049回 第1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