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0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挨了一巴掌的阿豹頓時火了,你說你丫的,見了我們就罵我們是廢物,現在還打我們?

 

憑什麼?

 

“你幹什麼?憑什麼打我?”阿豹怒了……

 

 “憑什麼?你憑什麼罵我?”

 

 面對阿豹怒瞪的雙眼,西門慶毫不猶豫的瞪了回去……

 

 開玩笑,堂堂一個二流高手,會怕一個剛入三流的傢伙?

 

看老娘不把你打出屎來,好好的出我心中這口惡氣!

 

西門慶並非不講理的人,之所以會見了阿虎阿豹就找碴,其實心裡還是對唐大少不爽……

 

 這個混蛋,無才無德,自己表姐能跟著他已經是他八百年修來的福氣了,這傢伙居然還腳踏三隻船,這簡直讓人不能忍嘛!

 

“罵你,我什麼時候罵你了?”阿豹火了……

 

 “咳咳,阿豹,你說的那個彪悍女就是她……”唐大少故意在後面咳嗽兩聲道。

 

阿豹聞言頓時無語……

 

 好吧,自己現在算不算是指著和尚罵禿子,這下算是白挨了,也是自己找打……

 

 “怎麼不服氣啊?不服氣單練啊,看我不把你打得和那個傢伙一樣!”西門慶冷眼看了看阿豹道。

 

阿豹聞言直接轉過頭去,同時嘴裡咕噥道:“好男不跟女鬥!”

 

 開玩笑,雲裳裳的表妹,肯定也是古武者世家出來的吧,那一身氣勢,比起葉華那傢伙還要強不少,自己怎麼可能是她的對手。

 

阿豹可不傻,明顯打不過還去,那不是找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