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0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廢物?

 

唐大少聞言大怒道:“你說誰廢物呢?”

 

 “咦,奇怪了,你不是說著不是我表姐嗎?我說表姐怎麼會找個廢物,你搭什麼話?”西門慶白了唐大少一眼道。

 

唐大少聞言頓時鬱悶,上了這小妮子的當了,這下這傢伙肯定不會認為自己錯了,這該怎麼辦……

 

 其實在西門慶的心裡,他說廢物,有一半是在刺激唐大少,還有一半其實就是這麼個意思,她從這唐飛身上感覺不到一點強者氣息,這個傢伙肯定很弱,說不定連三流高手都不是。

 

而自己的表姐,現在應該已經突破到一流境界了吧,她可比自己進入二流境界早很多呢,現在肯定突破了……

 

 只是,西門慶哪裡知道,現在的雲裳裳已經是超一流高手了……

 

葉群夾在中間,也不知道應該要幫誰說話了,一邊是兄弟,一邊是自己下定決心要追的女人,幫誰都是問題,只好閉嘴不言……

 

“哼,懶得理你,把我手機還給我!”唐大少道。

 

“才不給你,這裡面肯定有表姐的手機號碼!”西門慶道。

 

“我說你不要亂來啊,快點吧手機還給我!”唐大少皺眉道。

 

“給你才怪!”西門慶撇嘴道。

 

此時,他們在車裡,唐大少坐在最左邊,葉群坐在中間,而西門慶坐在最右邊,想要奪回手機,顯然不是那麼容易的……

 

 他們在後面鬧,前面的兩名警察自然是不樂意的,直接怒道:“鬧什麼鬧?知不知道你們現在是犯罪嫌疑人?還敢鬧?一會兒到了警局,有你們受的!”

 

 這個時候葉群就不樂意了,自己的兄弟和喜歡的女人,自己夾在中間,沒辦法做人的,可是對於前面的警察,他就不那麼客氣了……

 

 開玩笑,本質上來說,他還是那個葉家大少爺,官二代的紈絝,注定他和唐大少在處理問題的方式上有著本質的區別!

 

“吼什麼吼,誰是犯罪嫌疑人?說話小心點,小心我告你誹謗,扒了你的這身皮!”葉群怒道。

 

兩名警察聞言對視一眼,都看出了對方眼中的一絲擔憂……

 

 京城這地界上,是最不好混的,不為別的,達官顯赫實在是太多了,牛逼的人物多如牛毛,說不定你隨便打了一個普通老百姓,他左拐右拐,都能找到個局長當靠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