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些,我不能收。”楊懷一臉緊張的看著唐大少,搖了搖頭。

 

“你不收?那怎麼還債?難道要把你妹妹的醫藥費拿去還債?還是說你不想還債?”唐大少眉頭一皺,反問道。

 

“當然不會,我妹妹的醫藥費不能還債,我不是不還債,等我妹妹病好了,我就去打工,我會還債的。”楊懷搖了搖頭道。

 

“呵呵,我不明白你為什麼不肯要我的錢呢?”唐大少笑著問道。

 

“您幫助我的已經很多了,我不能再要您的錢。”楊懷堅定的說道。

 

“那你就忍心看著你妹妹受苦?你看她現在瘦的,恐怕沒什麼營養品給她吃吧。”唐大少搖頭嘆息道。

 

楊懷握緊了雙手,他們家裡本來就不富裕,妹妹的病更是掏空了整個家庭,還欠了一屁股的外債,現在能有口飯吃都不錯了,更別說什麼營養品了……

 

 “你不吃沒事,你妹妹她要手術,必須要有營養品進補,她這個年紀正是要長身體的時候。今天早上,你拿了三十萬,也不差這十萬吧。假如你要是覺得過意不去,等你妹妹的病好了,你可以聯繫我,去我那裡打工還債,怎麼樣?假如你放心不下你妹妹,可以一起帶著。”唐大少笑瞇瞇的說道。

 

楊懷聽到唐大少說起自己妹妹的情況臉色有些暗淡,他這個做哥哥的沒用,連自己妹妹的基本生活都無法保證……

 

 最終,楊懷還是咬著嘴唇,點了點頭,收下了那十萬塊錢。

 

這一幕看的唐大少那叫一個糾結啊,平生第一次,唐大少感覺原來有的時候送錢也是很困難的……

 

 楊懷收了唐大少手裡的錢,心裡似乎也放下了一個疙瘩,請唐大少坐下,只是這個房間實在太小,板凳也只有兩個,唐大少一行六個人根本不夠分。

 

楊懷的臉色有些尷尬,客人來了,連個做的地方都沒有,這算什麼……

 

 好在,唐大少等人根本不在乎這個,和楊懷的妹妹楊爍聊了一會兒,這個小姑娘的年齡比自己妹妹還大了一歲,可是看著骨架,估計比笑笑要矮了小半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