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百萬?”楊懷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議的看著唐大少。

 

三百萬什麼概念?

 

他一個月打工也不過才一千來塊錢,一年才一萬多,三百萬,恐怕他三輩子不吃不喝都賺不了那麼多……

 

 旁邊的那個老頭也震驚了,這個年輕人是誰啊,這麼大手筆,人家開價才三十萬,你居然要給三百萬?尼瑪,錢多的燙手啊……

 

 “嗯,怎麼?不願意?”唐大少開玩笑似的說道。

 

“不行,我不能要。”楊懷搖了搖頭道。

 

唐大少愣了,他剛剛那句話不過是開玩笑,怎麼這個楊懷還真的不要了?給錢都不要?尼瑪,這不是傻啊……

 

 “為什麼不要?這是你應得的。”唐大少道。

 

“不,我不能要三百萬,太多了,你給我三十萬就好了。”楊懷猛搖頭道。

 

王軍在一旁聽了也無語了……

 

 這是什麼買賣?賣的的人只要三十萬,而買的人要給三百萬,奇怪的是賣的人還不願意要了,只願意要三十萬,這尼瑪是什麼情況啊,他王大少做生意這麼多年來,從來沒碰到這種事……

 

 “你傻啊,我用三百萬來買,你為什麼不要?你知不知道有了這三百萬以後可以做什麼?”唐大少有些鬱悶的說道,自己還是第一次這麼買東西……

 

“我知道,這三百萬,我這輩子都賺不來,可是我真的不能要。”楊懷只知道低著頭猛搖。

 

“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唐大少感覺自己快瘋了,怎麼就碰到了這麼一個死倔死倔的少年郎……

 

 “因為我這東西不值三百萬,剛剛那位先生說,它最多值二十萬,假如這個東西能值三百萬的話,我只要三十萬,那位老先生肯定是會答應的。”楊懷到。

 

唐大聞言愣了,原來是這個理由……

 

“楊懷,你說你這東西只值二十萬,為啥要賣到三十萬你就敢要,三百萬反而不要了呢?”唐大少道。

 

“我要三十萬因為我妹妹需要這筆錢,但是它只值二十萬,我欠你十萬。”楊懷鄭重的說道。

 

唐大少聞言頓時有種被打敗了的感覺,這個死心眼的少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