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也不都是我解出來的。”唐大少搖頭笑道。

 

秦老聞言鬆了一口氣,價值兩個億的翡翠啊,原來不全是他解出來的,我就說嘛,一個後生小子,就算是打娘胎裡開始學習賭石,又能有多厲害?自己這幾十年來浸淫在賭石裡也沒解出過一塊價值過億的翡翠來。

 

“不是你解出來的?怎麼回事?”鄭宇軒皺眉問道,假如裡面的翡翠不全是唐飛解出來的,那他想要全部得到可就有些困難了,畢竟在他看來,不是唐大少解出來的,那就是王軍或者老胡,而兩者都是不差錢的人,一旦解出這極品翡翠肯定是不會賣的,只會自己留下收藏或者是找高手匠人做成首飾。

 

“恩,有一部分是那江浙的季老解出來的,不過這些翡翠現在全都是我的。”唐大少道。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那江浙的季老我也知道,賭石很厲害,以前我還想邀請他做我們公司的賭石顧問,可是被拒絕了,說是已經老了不在玩賭石了,怎麼又出現了?還有他解出來的翡翠為什麼會成為你的?”鄭宇軒一腦袋的疑惑。

 

“哈哈,鄭叔叔,是這樣的,那季老為什麼重新出山我不知道,不過他是跟著江浙的周玉林一起出來的,當時……”王軍大笑著把當時的情況講了一遍,王軍講故事的水準還是蠻不錯的,鋪墊高chao皆有,聽得鄭宇軒和秦老兩人都有些入迷了。

 

“原來是這樣啊,那季老重新出來無非是那周玉林拉樓而已,到是沒有什麼,不過唐飛你居然能連勝海市何碩,江浙季老,真是不簡單啊,這兩位可都是賭石界鼎鼎有名的人物,就算是秦叔也不敢說穩勝。”鄭宇軒嘆息道,不過他話中有話,所秦老不急唐大少的賭石技巧,也有敲打的意思,讓他安靜會,別再弄出事端……

 

 秦老聞言自然一張老臉有些掛不住,不過鄭宇軒說的也是實話,他也沒什麼可反駁的,畢竟不論是海市的何碩,還是江浙的季老,在賭石圈子裡的地位都不會比他低,與兩人對戰的話,恐怕他輸的可能性還會更大一些,尤其是那何碩被稱之為海市第一賭石高手,那可不是浪得虛名,而是實打實戰績贏出來的名頭。

 

“運氣好罷了,鄭叔叔過譽了。”在鄭宇軒面前,唐大少表現的還是很謙虛的……

 

 “什麼過譽不過譽?連勝何碩和季老,你有這個本錢,在整個都市圈子裡,能敢說穩勝這兩位的恐怕也就雲南翡翠王了吧,別人誰敢放這個話?”鄭宇軒激動的說道。

 

當年翡翠王崛起的時候,他曾經代表鄭家去拉攏翡翠王,結果那翡翠王根本不理他,這讓他十分的鬱悶,好在是周大福珠寶行去的人也被拒之門外……

 

 而現在,在他看來,唐大少賭石能力縱然不如翡翠王,恐怕也相差有限,假如能的得到這麼一個人相助鄭家,那鄭家壓過周大福成為東南亞第一珠寶公司指日可待啊。

 

“對了,那些翡翠,你打算怎麼處理?要是想賣掉的話,肥水不流外人田啊,鄭叔叔我脾氣你是知道的,絕對不會虧待你的。”鄭宇軒一臉希冀的看著唐大少道,然後示意了一下旁邊的鄭雅婷,好像在說,'你看,我連女兒都給你了,你的翡翠總要賣給我吧……'。

 

“鄭叔叔說的哪裡話,之前我們不是有過協議的,我解出來的翡翠你們有優先購買的權利。那麼多翡翠我留著也沒什麼用,當然是要賣掉的,到時候我們去銀行的保險櫃,鄭叔叔你點一下就可以,哦對了,那塊明皇翡翠我打算自己留著。”唐大少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