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應該沒錯了,就是你!”塗飛再次說道。

 

“什麼就是我?都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婷婷,我們走吧,不要理這個傢伙,他腦子有問題。”唐大少一拉鄭雅婷的手道。

 

“別走,你是我這次的任務目標。”塗飛一個閃身攔在唐大少的前面道。

 

唐大少聞言一愣,任務目標?什麼意思?尼瑪,難道是殺手?可是有殺手會在光天化日之下攔住目標,然後告訴對方的嗎?

 

“你到底想要怎麼樣?”唐大少衝著那塗飛問道。

 

“不想怎麼樣,你在海市的時候跟何碩對賭,贏了何碩,昨天又贏了季老,有人請我出來,跟你賭一把。”塗飛淡淡的說道。

 

“什麼?誰這麼無聊?讓你跟我賭?你說賭就賭啊,也得看我同不同意啊。”唐大少衝著塗飛翻了個白眼,尼瑪,有沒有搞錯啊,你說賭就賭啊,把哥們當什麼了?

 

“本來我也沒想怎麼樣,只是想見見你,畢竟你一個年輕人假如能接連戰勝何碩和季老兩人,很是讓我佩服的,我也是受人所託,所以想隨便跟你比一下算了,不過現在,我要認真了。”塗飛道。

 

“什麼意思?”唐大少不滿的說道。

 

“因為她。”塗飛指著唐大少身邊的鄭雅婷道。

 

唐大少看到這一幕頓時愣了,尼瑪,婷婷得罪你了?

 

“說清楚點。”唐大少的臉色頗為難看,針對他的話怎麼著都行,但是居然扯到了鄭雅婷的身上,這讓他不能接受。

 

“因為我什麼?塗先生,請說清楚。”鄭雅婷淡淡的說道。

 

“因為我要追你。”塗飛道。

 

情敵?果然如此……

 

 “你說追就追啊,這是我女朋友。”唐大少有些鬱悶了,他感覺自己嚴重被無視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