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有些無語的看著兩個把自己的後半生幸福都託付給自己的男人,真的想大喊以上,哥們承受不起啊……

 

 本來老胡是要帶著珺珺出門,不過既然碰到了唐大少,有找到了下半生幸福的依靠,自然不打算獨自出門了,而是在這酒店的大廳之中閒坐,等待唐大少他們辦理好住宿手續,然後一起出發前往賭石商人的倉庫裡選賭石。

 

唐大少和王軍辦理好住宿,將隨身的姓李全部丟到房間,便帶著阿虎和阿豹兩兄弟來到餐廳,幾人走了一路,早就疲憊不堪,自然是要先好好吃一頓,休息一下,至於老胡跟珺珺兩人都已經吃過了,也沒湊過來。

 

“兄弟,你看看想吃啥?”王軍把菜單送到唐大少面前道。

 

“王哥,你隨便點就是了,這個時候我可不信你還有心情吃東西,呵呵,恐怕你那心,早就飛到了那賭石商人的倉庫裡了吧。”唐大少笑道。

 

“還是兄弟了解我啊,這個時候,就是給我吃鮑魚熊掌,我也食不下嚥,現在我是一心想要報那一箭之仇啊。”王軍點頭道。

 

“呵呵,王哥,不要著急,平洲賭石會,時間長著呢。”唐大少笑道。

 

“恩,倒也是,不過等明天賭石會正式開始,所有人都去賭石會了,那裡有更好的東西在,誰還回去他們的那破倉庫?除非他們肯拿出壓箱底的寶貝。”王軍道。

 

“那我們今晚就給他們翻個底朝天。”唐大少鬥志高昂的說道,沒辦法,兩個億的資金還沒著落呢,唐大少自然想要在這賭石會上竭盡所能的多搞點好定西出來啊。

 

“恩,說的不錯。”王軍重重的點了點頭。

 

……

 

 剛吃完飯,王軍帶著唐大少和阿虎阿豹兩人來到酒店的客廳中閒坐,跟老胡還有那珺珺閒聊,言語之中當然有不少開玩笑的似的半葷段子,用來打趣珺珺和老胡兩人。

 

“請問您是王先生嗎?”

 

幾人正聊得開心,一個略顯瘦小的中年男人來到王大少身邊低聲問道。

 

王軍聞言,挑眉道:“你是小四?”

 

 “正是小四,王先生,現在時間差不多了,你看我們是不是先過去?”那小四低聲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