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加長林肯在街道上快速駛出市區,來到郊區的一個大庫房旁邊停了下來,車子剛一接近庫房,四五條兇猛的惡犬便開始狂吠起來。


 

唐大少等人下了車,那倉庫的大門口也適時地打開,從裡面走出兩名精裝的漢子。

 

“小四,原來是你啊,又是帶客人來看賭石嗎?前面已經有了一撥客人進去了,你們現在也進去吧。”那為首的漢子說道。

 

“呵呵,華哥,我是呆了客戶過來,這可不是一般的客戶啊,去年的時候王先生在你們這裡可是買了數千萬的賭石啊。”小四笑道。

 

那漢子聞言頓時色變,去年王大少在這裡賭石的時候,他剛好在外面負責賭石攤子,並沒有看到唐大少,是以不認識,可是在賭石會之後,他還是聽說了這位傳奇的土豪,用揮金如土來形容王大少絕對不為過,找到看中的石頭,看也不看,直接切開,然後統一算賬……

 

 “原來是王先生啊,幸會幸會,我叫莊華,王先生叫我華子便是了。”那莊華急忙迎了過去,對著王大少諂媚道。

 

“呵呵,原來是莊華先生,這幾位都是我的朋友,也都是過來看賭石的,沒問題吧 。”王軍笑道。

 

“沒問題,沒問題,當然沒問題,王先生肯帶朋友來,說明是看得起我們,我們怎麼能不歡迎呢。”那莊華急忙說道,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個王先生如此土豪,相必他的朋友也不會差到哪去……

 

 “那就帶路吧,剛剛我聽你說,前面已經有人進去看了?是誰進去了?”王軍問道。

 

“哦,是蘇杭的季老,季老本來已經退休兩年了,可誰知道這次被一位富豪請了出來,轉門過來幫助這位富豪看賭石的。”莊華道。

 

“季老?恩,我以前聽說過他,賭石很厲害,比起海市的何碩來也不差什麼,只是年紀大了些,所以退休的早。”王軍點頭道。

 

“恩,要說季老,以前可是在我們這裡開出過玻璃種帝王綠的極品翡翠,雖然體積不大,不過做個挂件毫無問題,那塊翡翠聽說到現在還沒打磨呢,這季老是看來是要留到死了。”莊華故作遺憾的說道。

 

“解出過玻璃種帝王綠翡翠?果然厲害,不愧是跟何碩有的一拼的人物。”王軍讚歎的點了點頭。

 

玻璃種帝王綠這種極品翡翠的稀有性任何一個人都知道,任誰見到了也都會心動,許多珠寶公司的賭石顧問,窮其一生,切石無數,卻也沒能親自切出來過一塊極品的翡翠料子。

 

“幾位先進去吧,看諸位應該都不是新手了,賭石的規矩大家應該都知道的,因為前面已經有了一撥,為了安全起見,還請諸位一定要遵守賭石的規則,別人正在看的賭石,只要還沒確認說不買,別人都萬萬碰不得,以免發生矛盾。”莊華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