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從何鴻燊那裡出來,在中年人的帶領下來到了屬於自己的房間——總統套房!

 

“我住在這裡?”唐大少眉頭一皺問道。

 

“是的,這是老闆親自安排的。”那中年人道。

 

“好吧,我朋友們都在哪裡?”唐大少問道。

 

“就在您的隔壁,也是總統套房。”中間人答道。

 

“好吧,你先去忙吧,等下午賭局要開始的時候再叫我。”唐大少道。

 

“好的,唐先生。”中年人說完轉身離去。

 

“這個傢伙到底在搞什麼鬼?這麼拼命的想要討好自己?”唐大少百思不得其解……

 

 如果那何鴻燊知道唐大少腦海裡在想什麼一定有種想要撞牆的衝動,他本來的目的是想要施恩與唐大少,可是一番做作下來,非但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反而在唐大少的心裡留下了負面印象。

 

老祖宗說的好,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對於何鴻燊這種反常的現象,唐大少的心裡不得不做一些準備。

 

唐大少剛進了房間沒一會兒,房間的門響了。

 

唐大少通過監視看了一眼,原來是鄭雅婷和王軍四個人齊聚在唐大少的房門外。

 

“兄弟,你回來了,剛剛怎麼樣?跟何賭王都聊了些什麼?”王軍道。

 

“先進來再說吧,我也正納悶呢,一會兒你們幫我分析分析,這何鴻燊到底是想要幹什麼。”唐大少看到王軍等人頓時心情大好,一人計短,兩人計長,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還是發揮一下大家的聰明才智吧……

 

 “是這樣的,剛剛我去見了何鴻燊……”唐大少大致吧剛才何鴻燊的話描述了一遍,聽得他們四個也是眉頭緊皺……

 

 “這何賭王為了拉攏你可是下了血本啊,不止你有總統套房,就連我們住的房子也是總統套房,不過他這麼拉樓你到底是為什麼呢?”鄭雅婷皺眉道。

 

“不管是為了什麼,有一點我可以肯定,既然這何鴻燊已經知道了唐飛的外公是葉老,那他所做的一切就跟這個脫不了關係,或許他是想藉助兄弟背後葉家的勢。 ”王軍不愧也是生意人,對生意人的頭腦就是了解的比較清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