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人家的小院子裡陪著兩位老人說了一會兒話,便拉著葉群走出了龍泉山療養院。

 

“老六,你這麼著急拉我出來幹什麼?對了,老爺子說讓你一定要把咱們華夏流失的國寶贏回來,你有沒有把握啊,對方可是找的賭王弟子,要不要我幫你請一個賭王出來?”葉群問道。

 

剛剛在小院子裡,老爺子幾乎是對著唐大少下了死命令,一定要把國寶帶回來,不過唐大少總有種假公濟私的感覺,那香江已經回歸了,這國寶在向家和在自己手裡有區別嗎?都是私人,又不是回到了國家博物館?

 

不過,話說回來,老爺子不會等他把九龍玉杯和乾隆的'十全老人印璽'贏回哎之後讓他捐獻給國家吧……

 

 “五哥,我這不是對京師不熟悉嘛,所以想請五哥你做個嚮導,帶我好好遊覽一下這京師,前兩次來京師,都是在這療養院中沒出來,這次怎麼著也要好好逛一逛了。至於賭戰的事情,你就不用操心了。”唐大少笑道。

 

“既然你這麼說了,那我就不多事了,到時候跟你一起去加油助威,至於逛京師?哈哈,那你可算是找對人了,你五哥從小在這里長大,京師的每一條馬路都跟自己家一樣熟悉。”葉群大笑道。

 

唐大少撇了撇嘴,這葉群是在京師長大的不錯,可是要說熟悉京師的每一條馬路跟自己家一樣,絕對是吹牛,他唐大少也從小在海市長大的,可也不敢說對每一條路熟悉,因為海市太大了,發展也太過迅速……

 

 “那五哥你就先帶我去琉璃廠看看吧,我在海市的時候對著琉璃廠就已經聞名已久了,聽說那裡可是全國最大的文物集散中心。”唐大少笑道。

 

“你要去琉璃廠?哈哈,也對,我聽說你在海市的時候就跟唐老走的很近,唐老可是古玩鑑定專家啊,你能得到他的認可,說明你的水平應該不錯。而且你還想要開什麼全國最大的私人博物館,對古玩肯定是很精通了。”葉群揶揄道。

 

“還行吧,也是一瓶子不響半瓶子晃蕩,談不上什麼精通不精通,不過我對古玩到時很感興趣的。我家裡幾個月前的那件事你清楚吧,那個姓李的設計的我老爹,結果讓我們全家擠進了一個不足四十平米的小房子。家裡房子,車子什麼全都被銀行收走了。

 

後來我就是撿漏弄到了一個黃公望的《九峰雪霽圖》,然後賣給了王哥,得到了一千三百萬,才把房子,車子什麼的都收了回來,從那以後,我對古玩就有種很少特殊的感覺了。”唐大少點頭道。

 

“恩,說起這件事,那姓李的一家據說現在還挺活躍啊,說是靠上了海市一個姓冷的副書記?不過那次你在天上人間做的還不夠狠,照我說那個姓李的傢伙,你就直接把他搞殘廢算了,給他留點永久的記號,在醫院裡躺上倆月有什麼用?”葉群道。

 

唐大少有些鬱悶的看了葉群一眼,那一頓貌似打的已經不輕了,可是放在葉群的眼裡,貌似還……

 

 打殘廢?

 

唐大少不由得苦笑著搖搖頭,直接打殘廢這種事他還乾不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