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爺子都知道了?我暈,不是吧,這才多大點事啊,居然連老爺子都驚動了?”唐大少鬱悶的說道。

 

 幾個人聞言又是一震,老爺子也知道了?不就是一個賭局嗎?雖然賭注有些大了,但要說能傳到老爺子耳朵裡,這個似乎還有些不可能吧……

 

 “是啊,我也不知道老爺子是怎麼知道的,剛剛他讓我給你打電話,讓你帶九龍寶劍過來,我當時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去問了一下,這才知道你小子真不是個省油的燈……”葉群笑罵道。

 

“那行,我現在就進京吧,老爺子怎麼會知道?真是奇怪。”唐大少有些鬱悶的掛了電話。

 

“兄弟,怎麼這事老爺子也知道了?葉老會不會怪你啊。”王軍有些擔心的問道。

 

“我也不知道啊,先去京城再說吧,老爺子應該不會怪我吧,好歹我這也是把流失的國寶弄回來啊。”唐大少苦著臉道。

 

“嗯,你還是先去吧。”王軍點了點頭道。

 

唐大少拿了九龍寶劍然後就和王軍兩人直奔機場,買了最近的航班。

 

再一次來到京城,這已經是唐大少第三次了,前面兩次進京都是在玉泉山療養院裡度過的,唐大少決定這次來京城等一會兒去了外公那裡,一定要讓葉群帶著自己好好逛逛這京城的琉璃廠。

 

京城的琉璃廠可是全國文物的集散中心,比起海市的老前門來都要繁榮的多,當然相對的,這裡的也是贗品充斥,不過唐大少自信他可以憑藉異能從贗品中尋寶撿漏,來了海市幾趟,假如還沒逛過一次這琉璃廠,對自己這種喜愛收藏的人來說,就等於白來了一趟京師……

 

 剛剛出了機場,唐大少在隨手找了個出租車,道:“去玉泉山。”

 

 那的士司機訝然的看了唐大少一眼,玉泉山?那可是了不得的地方……

 

 京師這里當官的太多了,有人說在樓上隨便掉下來幾塊板磚,砸了五個人,估計其中有三個都是科級幹部,還有一個處級幹部,由此可見,在京師這個地方,官員之多……

 

 “兄弟,是要去玉泉山哪裡啊?”那的士司機小心翼翼的問道。

 

“玉泉山療養院。”唐大少答道。

 

的士司機心中狠狠的抽動了一下,玉泉山療養院?他們這些生活在天子腳下的人可是知道那是什麼地方,國家領導人退休之後療養的地方,哪裡的警衛及其嚴密,即便是那些已經退休的領導的親戚們想要進去,都要經過層層檢查的,這位去是乾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