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聞言,嘴角露出一絲笑意,他知道電話對面的向雲勝已經被他成功挑出了火苗……

 

“嗯,OK,這樣也好,也省得我親自跑一趟香江了。 ”唐大少故作滿意的說道。

 

電話對面的向雲勝差點被唐大少這句話給氣吐血……

 

 “既然股票的事情說完了,那我麼就來談談九龍寶劍吧。”向雲勝鬱悶的說道。

 

“嗯?九龍寶劍有什麼好談的?”唐大少故作不知問道。

 

向雲勝強忍住飛到大陸來掐死唐大少的衝動,緩緩說道:“那九龍寶劍是我們向家祖傳的東西,不能流落在外面,所以我想贖回來,既然那九龍寶劍在賭船上是作價一千萬,我們也再溢價一成,我用一千一百萬贖回來。”向雲勝道。

 

唐大少聽了向雲勝的話不由得撇了撇嘴,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股票什麼的溢價一成也就算了,現在這九龍寶劍你還想要一千一百萬收回去?做什麼春秋大夢呢?王黎民想出價一個億,自己都沒理的……

 

 “我說向先生,你就算是想贖回九龍寶劍也得有點誠意吧,一千一百萬就想吧九龍寶劍贖回去,你以為我跟你那兒子一樣傻啊,方才我不是告訴你,在海市有人出價一個億的,我都沒賣,你想用一千一百萬贖回去,你當我凱子啊。“唐大少不屑的說道,一千一百萬想買九龍寶劍,開玩笑嘛不是……

 

 “一個億?你說一個億就一個億啊,一把劍而已,不能吃也不能喝,你居然開口就是一個億,你想錢想瘋了吧。誰會用一個億來買哪九龍寶劍?“向雲勝怒罵道,一把劍居然也敢開價一個億,真是混賬,在向雲勝的心裡,他雖然知道那九龍寶劍確實不凡,可是要說用一個億來購買,還是太誇張了些……

 

 “誰會買?當然有人買了,還不止一個呢。“唐大少樂呵的說道。

 

“你就扯吧,反正我也沒辦法去求證。”向雲勝根本不信……

 

“扯不扯,我提兩個名字你就知道了。一個是王氏集團的董事長,另一個是齊氏集團的董事長,這兩位今天都曾經明確表示過要用一個億來購買這九龍寶劍的。”唐大少道。

 

王氏集團的董事長?其實集團的董事長?

 

向雲勝聽到是這兩個人的時候,心裡已經有些相信了,這兩位可都是內地最頂尖的企業家,家裡的資產不計其數,而且早就听聞這兩位酷愛古玩,還在自己的家裡修建了藏寶室,這樣的人,要說拿出一個億來購買九龍寶劍,還是靠點譜的。

 

況且根據自己的那個敗家子兒子描述,今天碰到的人不止是這唐飛,還有王家的繼承人以及齊家的繼承人,還有那向家鄭家的的小姐也在場,以他們的關係來看,這還真不是不可能的……

 

 “哼,我知道你和王家,齊家關係不一般,所以我認為王董事長和齊董事長所開的價格都偏高,那九龍寶劍就是全金子做的,也值不了一個億。”向雲勝冷笑道,這個時候雖然他的心裡隱約有些相信了,可是也得死著臉皮硬撐著了,如果真的跟著說,拿自己要贖回來豈不是還要花上一個億?

 

“呵呵,這九龍寶劍的價值幾何,可不是你說的算,而是我說的算。”唐大少笑道。

 

“那你是想要獅子大開口了?姓唐的小子,做人留一線,凡事好相見,千萬別拿事情做絕了。”向雲勝陰森森的說道,這話語行間之中自然是有著威脅的意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