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呵呵,對於九龍玉璽我倒是沒什麼想法,不過光是一個九龍玉杯是不足以與這九龍寶劍對賭的。 ”唐大少笑道。

 

“不夠?怎麼可能?這可是九龍玉杯,大名鼎鼎的九龍玉杯,你小子就算是想要敲竹槓也要選對對象了。”向雲勝怒道。

 

唐大少聞言不禁感到好笑,這向雲勝居然還知道自己是在敲竹槓,可是下面那句話可不就暴露了他軟弱的內心?7C

 

 “敲竹槓?向先生說笑了,我怎麼會敲竹槓呢?只是這九龍玉杯雖然傳神,但是也只不過是一件藝術品罷了,而九龍寶劍可不一樣,起鑄造工藝可是極具研究價值的,而且九龍寶劍被乾隆皇帝當做鎮宮之寶埋藏在地宮,那九龍玉杯只不過是康熙皇帝諸多陪葬品中的一件罷了,不論是從哪方面來說,這九龍寶劍比之九龍玉杯都要珍貴些吧。”唐大少悠然說道。

 

“你不要巧舌如簧,這九龍玉杯和九龍寶劍本就是等值的。”向雲勝怒道。

 

“等值?那可不是你說的算,總要我們兩個商討的結果。”唐大少道,

 

“哼,你做了這麼多,不就是想逼我們向家和你賭?你就不怕我不賭了?”向雲勝冷哼道。

 

唐大少聞言微微一愣,他倒是沒想到這向雲勝似乎已經看穿了他的預謀……

 

 “預謀?你想多了,不過如果你真的當成是預謀也不是不行,說實話我對你們家還藏著什麼寶貝還是真的比較感興趣的。”唐大少淡淡的說道。

 

“哼,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不過惦記我向家那點東西的人多了去了,可凡是把手伸到我們向家的人,最終都被我們剁了爪子。”向雲勝冷聲道。

 

“哈哈,那是因為他們的手不夠硬。”唐大少大笑道。

 

“怎麼,聽你這話的意思是你的手比較硬?”向雲勝道。

 

“談不上硬,不過抗一抗你們向家的砍刀還是夠的。閒話說的也夠多了,你就出一個九龍玉杯是肯定不夠的。其實這次你們是志在必得,又何必在乎自己出了多少賭注呢?反正你很自信所有的一切都能拿回去。”唐大少淡淡的說道。

 

向雲勝眉頭一皺,然後點了點頭,反正自己這次要去請賭王出馬的,無論如何這一局都會勝利,反正到最後都是自己的,又何必在這個時候斤斤計較呢?

 

“好,那我就再加一件東西,乾隆皇帝的私章'十全老人'印章,這塊印章是通體滿血雞血石所雕刻而成,價值雖然比不上王家的那康熙'天子行璽',可是也差不了多少了。”向雲勝沉聲道。

 

乾隆皇帝又字號十全老人,天子有六璽,各有職能,可許多喜歡收藏的皇帝出了這六大玉璽之外,往往還具有自己的私章,'十全老人'印章,就是乾隆皇帝的私章。

 

“乾隆皇帝的私章?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那加上九龍玉杯倒也可以和我這九龍寶劍相等值了。”唐大少依舊是那氣死人不償命的語氣……

 

 “哼,我爹留下來的,當然是真的,這東西還是孫殿英那傢伙親自送給我爹的,你說是不是真的?”向雲勝惱怒道。

 

“孫殿英親自送來的?那肯定是真的了,哈哈,向先生真是爽快人啊。”唐大少的眼睛都快瞇起來了,沒辦法啊,又是九龍玉杯,又是乾隆私章的,想起這些東西,唐大少不興奮才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