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知道周先生可有興趣摻和一手?”唐大少瞇著眼睛看向周星說道。

 

“好啊,不如大家都去如何?”周星點頭道。

 

炸金花?嘿嘿,他周星沒事的時候可是經常和一些朋友玩的,並且水平還算不錯,贏多輸少,他知道唐大少邀請自己不懷好意,不過誰贏誰輸,還是未知之數。

 

“炸金花有些不太適合女孩子,你們玩吧,我在一旁看著就行了。”鄭雅婷微微一笑拒絕了周星的提議,對她來說小玩兩把可以,但現在唐大少和周星倆人明顯是槓上了,他可不想在中間再橫插一竿子。

 

“炸金花嗎?呵呵,我倒是挺有興趣的。”胡老闆笑道,玩心計嘛,他胡老闆怕過誰來?要知道不論是周星還是王軍年齡都比他小了一輪。

 

“行,那就這麼說了,咱們都玩炸金花,鄭小姐可以找些其他的來玩,也可以看我們玩。”王軍道。

 

“來來來,炸金花的到這裡來啊,人越多越熱鬧,哈哈,不怕人多,就怕有人不敢玩。”一個人大喊道,言語之中似乎有所指。

 

唐大少定睛看去可不就是剛才被擺了一道的楊老闆嘛,顯然剛才在拍賣會上丟的面子,他準備在賭桌上贏回來,怕易老闆不玩,所以用起了激將法。

 

“哼,誰不敢玩?本來我想玩二十一點,被你這麼一說如果我不玩炸金花好像是怕了你一樣。”易老闆馬上答道。

 

唐大少和王軍幾人也走了過去,一個大圓桌邊差不多坐了七八個人,其中就有易老闆和楊老闆二人。

 

“玩多大的?”待到眾人坐定,加上唐大少三人剛好十個,而十人身後站著一群保鏢,每個保鏢的手裡都拎著一個皮箱,顯然全是賭資。

 

“還是老規矩吧,底註一萬,十萬封頂,出現金花和豹子每加十萬喜錢,235殺所有豹子。”楊老闆答道,幾句話把規則全部說清楚。

 

唐大少聽得愣了愣,乖乖,不愧是一群老總在玩,想當初他和幾個哥們玩牌的時候一般都是十塊二十的,玩一百的已經算是很大了,這裡一個底居然就要一萬……。

 

瞅了瞅阿虎手裡的皮箱,裡面還有個三百來萬吧,如果自己不在這,也不知道能玩多長時間,他倒是不擔心自己,異能在手天下我有啊。

 

“十個人炸金花,王總,我記得上次聚會我們玩炸金花也就五個人吧,十個人的炸金花還沒玩過,光是底就有十萬,挺刺激啊。”一個帶著墨鏡的中年男人笑著說道。

 

“那是,陳總,我記得上次炸金花你沒少贏吧,反正我是輸光了。”一個胖胖的斯文男人答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