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鄭雅婷自己是一直都在他的身後,有幾把牌並不算大,不過是小對子,他就敢一直跟,而且到了最後居然贏了,而另外有幾把大對子,甚至還有一把順子,但是他卻毫不猶豫的選擇棄牌。

 

而最後開牌的時候剛好體現了他的明智,手裡的牌雖然不小,不過如果賭到最後卻是會輸,給自己的感覺就好像唐飛一早就知道所有人的底牌一樣,不過他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即便是世界級的賭王,也不可能準確的記住每一張牌的位置。

 

或者說,唐飛真的運氣很好?很會賭?

 

“之前我在你身後看到你手中有一個順子都選擇了棄牌,而另一把你手裡只開出了一對五,卻選擇跟到底,這個你怎麼解釋?”鄭雅婷繼續逼問道。

 

“感覺,全憑感覺,就好像我上次賭石一樣,那次你不是也在的,那塊石頭給我的感覺很好,所以我買了,切石的時候那賣掉的一半給我的感覺不好,所以選擇賣了,繼續切感覺好的那一塊,結果切出了三塊翡翠,那三塊翡翠最後不都到你手裡了嘛。”唐大少舉起了上一次在賭石的例子,試圖用來說服鄭雅婷。

 

“感覺?男人也有第六感?”鄭雅婷有些疑狐的看著唐大少。

 

“是不是第六感我就不知道了,反正就是有那麼一種感覺,撿漏也是,你應該聽唐老說過我撿漏的事情吧,那幅《九峰雪霽圖》就是這麼撿來的。”唐大少有些心虛的說道。

 

鄭雅婷左看右看,仔細想了想,覺得這才是最能解釋唐大少的種種怪異之處。

 

其實對於一個人的感覺是沒辦法詳細說的,她就听他爺爺說過一件事,有一次鄭家去緬甸公盤,鄭雅婷的爺爺在明標區瞎轉,最後一屁股坐在了一塊巨大的賭石上,然後就有種莫名的感覺,這塊賭石能賭漲,鄭爺爺跟著感覺走,舉債拍下了那塊賭石,解開之後大漲,一舉奠定了鄭家在珠寶行的地位,所以感覺這東西是說不清楚的。

 

“真的是感覺啊,不過你這感覺還真靈敏,那最後一把2,3,5殺過周 星的三條A也是感覺嗎?”鄭雅婷問道。

 

“嗯,有點感覺,但是並不強烈,其實我沒什麼把握的。”唐大少敷衍道。

 

“哦,我知道了,所以你讓王軍去開最後一張牌?你還真壞,嘻嘻。”鄭雅婷嬉笑道。

 

唐大少聽得泠汗淋漓,他可是提前知道那是張梅花五所以才讓王軍去翻牌的,原因一是他不想再出風頭了,今晚出的風頭已經夠多了,二是讓王軍翻出梅花五,到時候分錢的時候才好說話,讓王軍感覺這副牌也有他的一部分功勞,這樣才能讓王軍收錢的時候心安一些,不然所有的工作全是唐大少做的,讓王軍白拿錢,即便是兄弟,王軍也沒臉收。

 

但是鄭雅婷的理解卻剛好相反,翻開了梅花五,唐大少是勝利者,翻不開梅花五,唐大少也是勝利者,因為在別人看來,最後一張牌不是唐大少翻的,而王軍如果沒能翻出梅花五,也會對唐大少懷有一些愧疚之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