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就好,那就好,葉老可是我們華夏的頂樑柱啊。”王黎民笑容滿面的點點頭。

 

到了王黎民這個級別,對於華夏高層的事情還是有所了解的,老一輩革命家基本上都是一根定海神針,只要人還在,哪怕就是臥床不起,但仍具有莫大影響力,威勢不衰。

 

葉家這些年的上升勢頭很猛,這和老一輩革命家紛紛離世,而葉家老爺子,老太太俱在不無關係,甚至可以說,那些老一輩革命家哪個活的時間長,身體好,哪個家族就越旺盛。

 

近來有消息傳葉家老大有可能上升到最高的那七位領導人之一,但是葉老身體突然下降,導致許多人認為這可能會影響到葉家老大的上升之路。

 

現在葉老的身體好轉,看來葉家老大登臨最高位已成必然,幾年後葉家根深蒂固,足以讓葉家站穩腳跟,到時候即便老爺子離世也早不成多大的影響了。

 

而王黎民也有自己的小心思,雖然有著自己的一套關係,甚至外人傳出可以上達天聽,其實誇張了,但是自己的兒子和唐飛關係這麼好,以後即便真的上達天聽也不是不可能了。

 

唐龍點了點頭,看到王黎民的笑容他也知道對方在想些什麼,不過他並不介意,人之常情罷了。

 

另一邊,設計師莉莉捏著蘭花指,說話的時候陰陽怪氣,不停地和四女討論者各自的觀點,就連先前風輕雲淡的雲裳裳也加入了行列。

 

而唐大少則是在是受不了莉莉說話時候的'嬌媚',不由得站起身來,伸了個懶腰,隨她們怎麼設計吧……

 

 “王叔叔,我聽王哥說您這裡有個藏寶室?能不能讓我欣賞一下。”唐大少衝著王黎民問道。

 

“藏寶室?哈哈,你是說想看我的收藏是吧。也對,你也是玩收藏的,我聽小軍說你倆之所以能認識還是因為我那幅《九峰雪霽圖》呢。”王黎民聞言哈哈大笑道,他對自己的藏寶室可是十分的自信,凡是喜歡收藏的人就沒有不想去看兩眼的。

 

“什麼你的?明明是我從兄弟那裡買的,結果你非要給我收走。”王軍鬱悶的嘀咕道。

 

自己好不容易弄到一幅價值千萬的古畫,還沒暖熱結果就被老爹知道了……

 

 王黎民好像沒聽到王軍的嘀咕一般,直接從身上拿出一張磁卡和一串鑰匙扔給王軍道:“你帶唐飛過去參觀一下吧,唐飛你昨天可是幫了我一個大忙,這樣吧,我允許你在我的收藏室裡面隨意選一樣東西。”

 

 隨意選一樣東西?

 

唐大少愣住了,王黎民身為王氏集團的董事長,他收藏的東西肯定不會比他兒子差,王大少的收藏室他可是見過的,裡面最頂級的精品一件能價值近千萬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