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軍在一旁抿著嘴笑,他自然看出了齊云霄的鬱悶,只是如果唐大少不打算爆出自己的背景來,王軍自然也不會多此一舉。

 

 這個時候門外又進來兩人,兩人都是西裝革履的裝扮,當先一人四十多歲的樣子,面容剛毅,梳著大背頭,走起路來虎虎生威,氣勢磅礴,一看就屬於經常發號施令的人物,而另一個人恰恰相反,明明是個男人,卻有種女人的'柔媚',長發及肩,用一根黑色的絲帶繫住,讓唐大少看到不自覺的在心中泛起一個詞……

 

 “偽娘……”

 

 “爸,你談好事情回來了,還有莉莉你也一起過來了啊。”王軍看到兩人笑道。

 

這人是王軍的老爸?王氏集團的董事長王黎民?怪不得有此氣勢,不過這莉莉是乾嘛的?雖然穿著西裝,可是看起來還是有些男不男女不女的……

 

 “嗯,小齊你也在啊,這位就是唐飛嗎?呵呵,我可是聽我兒子經常提起你呢。”王黎民點了點頭。

 

“呵呵,伯父,許久沒來看您了,今天來看看您。”齊云霄笑道。

 

“王叔叔好,我是唐飛。”唐大少點點頭。

 

“嗯,小軍,還不給我介紹一下客人?”王黎民道

 

“呵呵,那來我給你們介紹一下吧,這是我爸,這位是莉莉,你看他的樣子是不是很怪?莉莉以是明星化妝師,後來跳槽改行,做了室內設計師,或許莉莉天生就是一個設計師,雖然半道出家,但是在短短的時間內已經成為海市最頂級的設計師之一了,為了給你做做裝修,所以我讓老爸特地把他請來了。”

 

 “老爸,莉莉,齊大少你們都認識,就不用介紹了。這就是我經常給您提起過的唐飛,我們可是最要好的兄弟。這是唐叔叔,唐飛的父親。”

 

 “唐先生好。”王黎民笑著伸出右手,這位表面上看去沒什麼,可是在海市隱藏了數十年的大鱷啊,葉老的女婿,背景大的驚人啊。

 

“王先生好。”唐龍面對王黎民並沒有表現出過多的情緒,只是淡淡的握一下手。

 

要知道在普通企業家眼裡,王黎民就是偶像的代名詞,行業發展的頂峰任務,一般企業家見了王黎民都激動地小腿肚子打顫,如果是去京師以前的唐龍恐怕也會感覺到一些惶恐,不過去過京師回來之後就不會有這種情緒了。

 

開玩笑,剛跟國家領導人一起住了幾天回來,碰到一個商人,你會覺得惶恐?

 

就好像哪怕你從沒見過大型水域,剛去海上玩了幾天,然後突然看到一個大湖,你會激動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