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8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行五輛車來到了十三號樓的旁邊,所有人都下了車,陳皮老四用複雜的目光看向面前的這棟別墅……

 

 “我們進去吧。”唐大少輕聲道。

 

“等等,兄弟,你不是說她們可能有武器?”王軍道。

 

“沒事,我們也有!”唐大少搖頭笑道。

 

章天傑聞言直接道:“唐組長,讓我們先沖進去吧。”

 

 唐大少聞言輕輕搖了搖頭,靈氣早有突破的他已經把麵前的這棟別墅都掃描了一遍,其中沒有武器。

 

不知道這位花姐是處於什麼考慮,是太過於信任碧雲王朝的安保系統還是別的,總之,他們沒帶武器……

 

 唐大少第一個進門,唐如嫣自然是緊隨其後,阿虎和阿豹將原本屬於章天傑的位置給佔了,眾人依次進入別墅,當然陳皮老四被兩名警察押著,還在門外等候。

 

客廳裡,一個約莫三十多歲的女人,身著暴露睡衣,寬大的睡衣掩飾不住她那火爆的身材,唐大少的聽力很好,不少警察暗自吞嚥口水的動作並未逃過他的法眼,客廳裡除了她之外,還有四個體格健碩的保鏢。

 

唐大少私下打量了一下這個客廳,佈置的很不錯,極盡奢華這四個字完全對得起這裡的裝修佈置,顯然,這裡的主人很講究生活格調,應該是和王軍類似的人物。

 

“花姐,你好!我們是做鄰居這麼長時間了,都沒來拜訪過,真是不好意思啊。”唐大少笑道。

 

“是你,唐飛,你來這裡做什麼?還帶著這麼多人?王軍,你這到底是什麼意思?我買你們的別墅,你們就可以禁錮我,不讓我出門?”華倩雲抬頭瞄了唐大少一眼,隨後又看向王軍問道。

 

“呵呵,這個可不關我事的事情,這都是我兄弟吩咐的,你還是找他吧。”王軍很不負責任的把所有的問題都丟給了唐大少……

 

 “唐飛,你到底想要做什麼?禁錮我?你還沒這個權利,小心我報警!”華倩雲道。

 

“報警?你報啊,嘿嘿,你們的證件呢,拿出來給花姐瞧瞧。”唐大少笑道。

 

華倩雲聽到花姐的名字臉色大變,呼吸也變得急促起來,胸前的兩坨肉引得不少警察眼神有些渙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