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8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碧雲王朝是王家開發的高檔小區,那裡住著的人非富即貴,總共也就幾十套別墅而已,其安保系統能和市委大院相提並論,仔細想來,也確實是個藏身的好地方。

 

不論是任何一個警察,不管是搜人,還是搜索贓物,恐怕都不會想到那裡去!

 

陳皮老四看向唐大少的目光充滿了疑惑,他知道花姐住在碧雲王朝,而這個人居然說他和花姐是鄰居,難不成他也住在碧雲王朝?

 

“走吧,我們回家。”唐大少笑道。

 

“回家?”唐如嫣有些愣神。

 

“嗯,去碧雲王朝!”唐大少點頭道。

 

陳皮老四瞬間崩潰,他,他真的知道花姐的住處?

 

此時,已經差不多晚上九點多,外面在路燈的照射下,猶如傍晚,五輛普普通通的大眾牌轎車,排成一排,朝著碧雲王朝駛去。

 

此時,唐大少的肚子已經餓得有些咕咕叫了,中午在師父那裡湊了一頓到現在,他可是一口水都沒喝呢,唐大少拿出電話,撥通了王軍的電話……

 

 “餵,兄弟,在那呢?”電話的對面傳來王軍的聲音。

 

“呵呵,我還在路上呢,大概一個多小時就會到家了,王哥你幫我個忙。”唐大少笑道。

 

“有事說。”王軍爽朗的笑聲傳來。

 

“嗯,幫我準備點飯菜,我今天帶的人有點多,二十多個人呢。”唐大少道。

 

“二十多個人?好,沒問題。”王軍點頭道,他也沒問這些是什麼人,不就是準備點飯菜嘛,一個電話就能搞定!

 

“嘿嘿,那就麻煩你了,哦對了,阿虎和阿豹兩人在哪?”唐大少問道。

 

“這有什麼客氣的,阿虎和阿豹和我在一塊呢,我們都在家。”王軍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