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你這次不能騙我,一定要帶我出去了?而且是打算用我能提取植入記憶的能力?”水晶頭骨道。

 

“那是當然,我也沒騙過你啊。”唐大少道。

 

“不過,你知道提取植入記憶的能力可是非常消耗能量的,我可堅持不了幾次……”水晶頭骨道。

 

“那你的意思是不打算出去了?”唐大少似笑非笑的看著面前的水晶頭骨道。

 

他當然知道這傢伙是社麼意思,無非是想多從自己這裡弄點靈氣。

 

只是對於水晶頭骨,唐大少還有一些防備之心,畢竟一個產生了自我意識的頭骨,實在是讓唐大少感覺難以信任……

 

 “不啊,我要出去,只要你多給我點靈氣就好了……”水晶頭骨急忙道。

 

“哦,原來是要靈氣啊,你怎麼不早說?靈氣是有的,能拿多少,看你表現。”唐大少笑了笑,隨後來到裝有玉璽的盒子旁邊。

 

好久沒有補充自己的神球了,最近只有消耗,沒有補充,整個小球都縮小了好幾圈……

 

 靈氣進入玉璽內部,依然是一個紫色的空間,萬民的信仰之力不斷的被轉化成紫氣,融入神球,當然也有極小一部分從缺口處溢出,不過現在溢出的部分都變成了唐大少補品。

 

經過幾次猛補,唐大少感覺自己的神球充實了不少,依舊散發出一股靈氣堵住缺口,隨後離去……

 

 只聽見那水晶頭骨在後面叫道:“不是說帶我出去嗎?到底什麼時候帶我出去?”

 

 而唐大少則是理都不理,啪的一聲,關上了藏寶室的大門……

 

 多日來,銀色靈氣不但轉化金色靈氣,然後被金色細線反吸收,又經過十多天的雷電打擊,唐大少體內的金色細線已經快要到了尾椎骨。

 

整個身體,除了頭部沒有被金色細線包圍之外,也就剩下腰腹以下的部分。

 

根據現在的進度來看,唐大少感覺自己距離將金色細線佈滿全身的時刻應該不遠了……

 

 難得在休息了幾天,沒有理會外面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61回 第1362回 第1363回 第1364回 第1365回 第1366回 第1367回 第1368回 第1369回 第1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