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們到底是什麼人?現在我相信,你們確實不是為了我們郭家堡來的了……”郭光說話的時候,嘴裡又吐了一口血……

 

 沒辦法,常羽那一掌實在是太狠了,沒打死自己,都已經算是自己好運了……

 

 “你現在知道了?可惜已經晚了……”唐大少搖頭道。

 

早點相信哥們的話,不就什麼事都沒有了,非要等到現在,搞得自己半死不活……

 

 “唐飛,你幫幫他吧……他好像快要死了……”

 

 唐如嫣看著一直吐血的郭光,心軟了……

 

 “就是啊,唐飛,剛剛常羽也說了,他沒有要殺死我們的意思,何必如此,就幫幫他吧……”正啊一天也道。

 

這就是沒有在異能者世界混過的,還存在有世俗的思想,認為罪不至死,要是雲裳裳在一旁,肯定一句求情的話也不會說!

 

倒不是雲裳裳冷血,而是所在的環境不同,注定她們的觀念有所區別,鄭雅婷和唐如嫣想要改變自己的觀念,不經過長時間的潛移默化是不行的,除非吃幾個大虧,才能讓她們倆不再同情心氾濫……

 

 “兩位姑娘,多謝你們的好意,我的傷勢我自己知道,恐怕就算是四大神醫來了,面對我現在的傷勢,也會束手無策……”郭光搖頭道。

 

這一掌太狠了,而自己又全無防備,經過這麼一會兒工夫,體內的經脈已經被肆虐的內力破壞了大半,這樣的傷勢,就算是能治好,還不知道要耗費多大的代價呢。

 

自己不過是一個小門小戶的堡主罷了,哪有資格請的動四大神醫,一名門大派中,還有一些走火入魔之後無人救治的呢……

 

“四大神醫救不了你,難道我就不行了嗎?”唐大少不屑道。

 

四大神醫的本事,說句實話,確實是很屌的,從毒手天醫身上可以看出一二來!

 

但要是跟自己的靈氣比起來,那也就是豆腐渣和明珠的區別……

 

 一個走火入魔的傢伙,讓自己來救治,假如不惜耗費靈氣的話,最多也就幾分鐘的功夫,就能生龍活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