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滔?你回來了啊?可是有段時間沒見你了,這些都是你的朋友嗎?”

 

 還沒進山村,迎面碰上一個老大爺,背上背著一堆柴火,很是熱情的打著招呼道。

 

“二大爺,這些都是我的朋友,過來玩的!您現在身子骨還行嗎?都這麼大了,還要打柴啊?小旺呢?”郭滔道。

 

“呵呵,小旺也和你一樣,出山了,去外面打工,在山村里,能有什麼出息,還是出去好!”

 

 “我的身體還好,你不用擔心,照顧自己,還是沒問題的! ”二大爺笑道。

 

“嗯,那就好,來我給您介紹一下,這位是唐先生,他來我們這裡旅遊玩的,感覺我們這里風景很好,打算幫我們建立一條道路,可以方便我們以後出行……”郭滔道。

 

顯然,郭滔是怕唐大少會中途變卦,先用言語,把唐大少拴住……

 

 “修路?這位唐先生嗎?那您可真是個大好人啊,不過修路可是很花錢的,就算是修建一條小道,可以騎個自行車摩托車什麼的,估計也要好幾百萬的……”二大爺搖頭道。

 

別說幾百萬了,就算是幾萬塊,他們村子裡也很少有人可以拿的出來,這對他們來說,根本就是一個天文數字……

 

 “二大爺,唐先生是海市過來的大老闆,不差錢!他是想要幫助我們的。”郭滔道。

 

“那可真是,感謝啊,太感謝了,走,走,走,唐先生,您要是真的能修出一條路來,那可是我們郭家村的大恩人啊!”

 

 “有了這條路,以後娃娃們出去上學,也就方便很多 了……”二大爺感慨道。

 

“呵呵,郭大爺,您放心吧,我說給你們修路,就肯定會修!當然,最近幾天我還有些事情,可能會在你們村子打擾幾天,還請郭大爺多擔待!”唐大少笑道。

 

“您能來我們村子,那是我們的榮幸,有什麼擔待不擔待的,我們保證把最好的東西拿出來招待您!我這就去村委會,把這個消息告訴村長,讓村長來安排幾位的住宿問題!”二大爺道。

 

“呵呵,也不用太忙,我們都帶著帳篷的!”唐大少笑道。

 

現在又不是說很麼寒冬臘月,睡帳篷也不會有什麼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