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0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然,持有十三號水晶頭骨的人到時候會佔據最大的便宜,等於控制了異界的入口,而且它還能找到其他的水晶頭骨,你說它神奇不神奇?”長老道。

 

“是夠神奇的,可是那些外星人為什麼會留下這些水晶頭骨?難道就是為了讓我們進入那個什麼異界?這對他們來說又有什麼好處?”唐大少皺眉道。

 

“這個我恐怕無法回答你,時間太久遠了,傳承也斷絕了,根本無從得知!”唐大少搖頭道。

 

“那這個入口多少年顯化一次?能不能提前或者靠後?”唐大少問道。

 

“大概五十年左右吧,可能更多,也可能更少,假如沒有外力干涉的話,最近一次的顯化時間應該就是2012年12月21日,不過有外力干涉的話可能會提前或者靠後! ”長老道。

 

“外力干涉?”唐大少皺眉道。

 

“嗯,根據我自己的猜測,這十三號水晶頭骨想要打開異界的入口肯定需要極大的能量,或許這個時間就是讓它來吸收能量的,當它的能量飽和到一定程度就可以顯化!”

 

 “假如這個過程中有人可以人為的控制能量的增長,或許也可以造成提前開啟,這只是我的一點猜測!”長老道。

 

唐大少聞言點頭,長老的猜測並非沒有道理,這十三號水晶頭骨再牛逼,想要開啟異界的大門,也需要-龐大的能量!

 

不知道自己的能量能否影響這玩意的顯化……

 

 “有道理,想不到你們瑪雅人居然還隱藏著這麼大的秘密。”唐大少嘆息道。

 

“呵呵,還有一個沒有根源的傳說!”

 

 “傳說二戰的起因就是水晶頭骨,世界大戰,各個國家都在搶奪聖物,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反正米國應該是得到了很大的好處! ”

 

 “因為在二戰之前,米國的異能者協會雖然也不弱,可是遠遠比不上現在,據說米國可以將普通人改造成異能者就是二戰結束之後才開始的,在二戰以前,米國根本沒有這個能力!”

 

 “也是因為異能者協會發展太迅速了,導致我們神廟勢力被打壓的更加厲害!”

 

 “不止是異能者協會,黑暗議會,教廷,還有西方各個小勢力,甚至包括一項中立的黃道十二宮都參與了對我們的追殺,不然的話,我神廟鼎盛的時候,像我這種級別的人,哪裡夠格當長老!只配在神廟當護衛罷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91回 第1092回 第1093回 第1094回 第1095回 第1096回 第1097回 第1098回 第1099回 第1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