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0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你到底是什麼意思?”米索亞有些把握不准唐大少到底想要幹嘛了……

 

 “沒什麼意思,你們總要先告訴我,這水晶頭骨到底是乾啥的吧?有什麼作用?對我有沒有什麼好處?”

 

 “不然的話,我什麼都不知道,萬一異能者協會的人查到我身上,為了保命,這玩意也不得不交出去了……”

 

 “最重要的是,到時候會不會把各位的信息供出來,恐怕也說不定……”唐大少道。

 

面對唐大少赤果果的威脅,不論是那長老,還是米索亞,都是氣憤不已……

 

 唐大少身後的葉華更是將頭撇了過去,一副我不認識他的樣子……

 

 咳咳,威脅一個小女孩,和一個老人,他 葉華也感覺有些臉紅紅的……

 

 “你……真不要臉!”米索亞怒道。

 

“比起臉來,我還是更想要命不是……你們考慮一下,既然有這麼多大勢力來爭奪這水晶頭骨,那說明水晶頭骨的秘密或許已經不算是秘密了!”

 

 “我這次來米國祇是來游歷的,等我回去,照樣可以查出來這水晶頭骨到底是乾嘛的!”

 

“我不信,連小鬼 子的黑龍會都知道的秘密,我們華夏各大勢力居然會絲毫不知!”

 

 “只是此時此刻來說,假如我不知道這其中蘊含的秘密,那麼為了保命,也許我就不得不放棄這玩意了……”唐大少搖頭道。

 

“你說的有道理,我們可以把有關於水晶頭骨的秘密告訴你,只是你必須答應,不得將我們的秘密洩露出去!”長老開口道。

 

“長老……”米索亞聞言驚訝的看著長老……

 

這個秘密或許確實不算是什麼大秘密了,一些頂尖勢力都知道,比如黑暗議會,比如教廷等等!

 

可是相對於極大多數的異能者來說,這依然是一個最大的秘密,怎麼可以輕易就告訴面前這個油嘴滑舌的小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91回 第1092回 第1093回 第1094回 第1095回 第1096回 第1097回 第1098回 第1099回 第1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