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8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哎哎哎,等等,你是誰啊,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嗎?就到處亂闖?沒看到這裡的牌子啊?非工作人員不能進入!”

 

 一個女警突然間攔住唐大少把他朝著外面推。

 

“我找唐如嫣。”唐大少輕聲道。

 

找唐如嫣?

 

那女警聽了之後,頓時將抬著的手放下,然後訕訕看著唐大少道:“原來您是來找唐警官的啊,稍等,稍等,唐警官正在審訊室,我去幫您叫她?”

 

 對於此女的前倨後恭,唐大少有些納悶,難道如嫣的身份暴露了?不然的話這人怎麼一聽說是來找唐如嫣的就變得這麼……和藹?

 

唐大少還真的猜對了,其實海市整個官場系統也就這麼大,哪個上班的沒有三五個朋友?

 

自從上次唐大少的錢被搶了之後,和一個分局副局長還鬧了矛盾,來到了警察局之後,碰上了魏局長,那分局副局長沒過多久就被擼了,原本一年半載不能來一次檢查工作的魏局長,幾乎每個星期都來,如此一來,傻子也知道有貓膩……

 

 於是,在有心人的調查之下,唐如嫣的身份終於浮出水面,在警局中暗地里傳開了,可以說出了唐如嫣還以為自己身份是個秘密之外,就連掃地阿姨都知道她是市委書記的女兒……

 

 “不用了,我就直接去找她吧。”唐大少道。

 

“等等,不行,不行,您不能直接去,您也是唐警官的追求者吧,也不是我說你,怎麼也不帶花過來呢?以往那些來找唐警官的,各個都是帶著禮物的,你這麼空這手,也太不合適了。”女警道。

 

追求者?

 

怎麼回事?

 

難道如嫣還有很多追求者?

 

嗯,這個倒也正常。

 

唐大少用靈氣掃了一下此女,這是唐大少第一次對人用讀心術……

 

 “這傢伙到底是哪冒出來的?追求唐警官連禮物都不帶,哪像鍾少,曹少他們,每次過來,鮮花從不離手,各種名牌包包,衣服,香水,化妝品等等,應有盡有……要是能有人給我送這些就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