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8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一早,唐大少懶洋洋的起床,顧長風早已經不見了人影,早餐過後,唐大少來到自己的藏寶室。

 

剛進入藏寶室,一個聲音鑽入唐大少的腦袋……

 

 “你跑到哪裡去了?怎麼這麼久才回來?我在這里呆著,無聊死了……”

 

 “呵呵,小七,你無聊了嗎?這次我過來,就是告訴你一個好消息,過幾天我就帶你出門兜兜風。”唐大少笑道。

 

小七……

 

 說話的人自然就是瑪雅人傳說中的十三個水晶頭骨中排名第七的頭骨,具有神秘的催眠力量,上次在去往鷹國的路上,要不是這玩意發威,恐怕唐大少現在早就去見佛祖了……

 

 “帶我出去?真的嗎?太好了,這個鳥不拉屎的地方,我真的是呆夠了……”水晶頭骨興奮道。

 

鳥不拉屎?

 

這不是用來形容那些窮鄉僻壤之地的詞語嗎?

 

哥們這裡可是寶藏室好不好,這裡的東西隨便拿出去幾件,都是人家打破了腦袋也想要的東西,居然被稱之為鳥不拉屎……

 

 不過,這個時候,唐大少也沒有心情跟他扯這個,開口道:“這次帶你出去,可是有任務的,需要你的特殊催眠能力。”

 

 “催眠?沒問題,不就是催眠嘛,這可是我的老本行。”水晶頭骨笑道。

 

“那就行,你老實呆著吧,等過幾天我就帶你出去,另外你呆在這裡,要把我的這些寶貝給保護好了,千萬不能讓人給偷了。”唐大少道。

 

“就這些破銅爛鐵?稱得上是寶貝的也沒幾件,虧你還這麼惦記,行了,交給我了。”水晶頭骨道。

 

唐大少苦笑著搖了搖頭,夏蟲不足以語冰,這傢伙的思維如何能和人類一樣……

 

 再次盤點一下自己的庫藏,然後將這次得到的玉石和赤陽果放在藏寶庫,唐大少滿意的離開了這裡,當然走的時候,手裡帶走了三塊玉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