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8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臭小子,有什麼話不能一次性說完?說吧,這次帶來了什麼?”唐老鬱悶道。

 

唐大少聞言笑著撓頭道:“這次也沒帶來什麼,就是在山上撿了幾塊玉石而已。”

 

 從蛇王窟裡帶出來的玉石雖然珍貴,但是對於唐大少而言,還沒有到達不可示人的地步,只要赤陽果不暴露出來就行了。

 

“玉石,你的眼光可是刁鑽的很,恐怕你這幾塊所謂的玉石最低也是上品吧。”唐老笑道。

 

“錯了。”唐大少搖頭道。

 

錯了?唐老愕然,難不成這小傢伙的檔次下降了,連中品玉石也看得上了?

 

“都是極品玉石。”唐大少隨即道。

 

唐老聞言不由得失笑道:“你小子,又給我關鍵時刻斷句是不是?還不趕快把玉石拿出來讓我瞧瞧。”

 

 “嘿嘿,都在這裡了。”唐大少笑著拿過自己的行李包,從中掏出了十餘枚玉石,放在桌子上。

 

這些玉石分為三種顏色,一種是白色的極品羊脂玉,一種是黃色的極品雞油黃,還有一種是綠色的,被稱之為極品碧玉。玉石都不算大,最大的一塊也就如同巴掌,小的還沒有拇指大。

 

倒不是說蛇王窟裡的玉石塊頭太小,而是塊頭大的唐大少根本無法攜帶,畢竟當時還採摘了幾十枚赤陽果在的。

 

“咦,果然都是極品,這些全是極品!羊脂玉,雞油黃,碧玉,你小子從哪弄出這麼多極品玉石?難不成玉王爺的老底子都被你給掏空了?”唐老笑道。

 

“唐老,我不是說了嘛,這些玉石是我在山上撿的,不是從玉王爺那裡順的……”唐大少無語道。

 

“那你的運氣可真好啊,隨便進一趟山,又是上億入賬,要是讓你去做采玉人,恐怕用不了多久,都能把玉王爺的位置給頂下來了。”唐老搖頭道。

 

“嘿嘿,對於錢這一方面我的運氣一向不錯。”唐大少嘿嘿笑道。

 

這倒是,自從得到異能之後,自己就如同財神下凡一樣,所到之處無不'獻'上各種珍奇異寶,短短一年多的時間裡,聚集數百億身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