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8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終於回到了玉石礦場的營地,這代表著唐大少的新疆之旅也即將結束,葉群百無聊賴的跟著護礦隊在山上到處跑,偶爾打上幾隻野味,體驗一下山林裡獵人的生活,只是眼睛總是不時的朝著唐大少他們離開的方向去瞅。

 

說好的一天就回來,現在已經是第二天的下午,還看不到人影,葉群已經望眼欲穿,感覺自己都化作一尊望夫石……哦,不對是望弟石……

 

 唐大少一行出發的時候是五個人,回來的時候是六個人,葉群還在舒舒服服的躺在大石頭上,腳下一堆餘燼之上三隻野兔被扒了皮,烤的色澤金黃,散發出誘人的香氣。

 

唐大少就順著這縷香氣,找到了葉群……

 

 “五哥,你這小日子過得不要太舒坦啊,曬著太陽,吃著燒烤,旁邊要是能再有一個維族美女相伴,恐怕你就樂不思蜀了吧。”唐大少調侃道。

 

瞇著眼睛的葉群聞言睜開眼睛,只見唐大少等一行人已經在不知何時,站在了自己的面前……

 

 “嘿嘿,小六子,這次哥哥我可就要說你了,你不是說一天就回來,怎麼搞到了現在?咦,怎麼多了一個人?這小伙子麵色冷峻,一副生人勿近的樣子,這可不太好,不能融入社會啊。”葉群笑道。

 

唐大少聞言額頭冷汗都冒出來了,無知真是一種幸福……

 

 要是葉群知道,他所謂的小伙子已經三十多歲了,一個手指頭就能滅他十個,不知道他還有沒有勇氣 說這些話……

 

 “我來介紹一下,五哥,這位是常羽,我新認識的朋友。常羽,這是我表哥葉群!”唐大少笑道。

 

“你好。”

 

“你好!”

 

 葉群笑著伸出右手,常羽雖然心裡有些犯嘀咕,怎麼這唐少不是自己想像中的一百幾十歲的老妖怪,而是真真切切的二十幾歲小年輕,不然也不至於叫面前這個傢伙表哥,縱然心裡有些迷茫,反應不過來,本能的還是伸出手跟葉群握了一下……

 

看著烤的焦黃的兔肉,唐大少食慾大增,也不嫌燙,直接拎起一個,撕了一條腿,啃了起來。

 

一旁的葉群見狀,急忙道:“幹什麼,幹什麼,你怎麼能偷吃我的兔子?”

 

 另一邊,虎子也直接拿起了一隻,直接朝著嘴裡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